感謝Mooly、Paulina、小天、阿泰、YR的捐獻,請大家繼續加油...開懷大笑
 
救狗狗的是我以前在智冠的同事,三不五時救貓救狗
因此保證絕對不是甚麼騙人的事件,老大也已經盡棉薄之力捐款囉
這隻狗狗急需要幫忙,請大家一起幫忙募款
若你想要參與,請寄mail給老大 lchen@qware.net
老大會把匯款帳號在寄給你(不是到我私囊,請勿擔心)
匯款完也請mail老大,跟我說匯款金額與帳號後五碼
我朋友將會統計募款人與金額,之後寄發看診與各項支出憑證給大家看
 
有人問為什麼不請流浪動物之家帶狗狗去照顧
這個老大早就問過,流浪動物之家的大姐,跟我朋友講把狗安樂死...
現在狗狗住院一天開銷至少七百...
因為是自發性,並不勉強大家
希望幫忙的就一起來囉~
請大家多多幫忙轉閱訊息
讓真正想要幫助流浪貓狗且真的有在做的人
多幫一些這樣的小生命!
金額不拘,50、100也很重要,都要謝謝你啊!!
 
請以認養代替購買,支持流浪貓狗TNR行動 (結紮絕育)

以下文章轉貼
 
昨晚一隻新被遺棄的狗,我決定先將他取名叫"布布",
因為他"不"吃"不"喝,又有著布丁般的顏色。
他是隻正壯年的2-3歲母狗,臉蛋是米格魯臉,身體則是柴犬的黃色...
因為平日我固定餵養流浪貓狗,
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已經透支!!
布布的檢查費用、住院、點滴、醫療費用,即便醫生打折,仍是超出我的能力範圍。
所以這隻布布,我決定號召大家的力量來幫助他,
只要你願意省下一杯飲料、或一個便當的錢,甚至一頓大餐的錢,
他的醫療費用就可以籌措到,也能夠讓他在動物醫院住到完全康復!
布布有著小小哀怨的眼神,
有些過瘦,有貧血症狀,肝指數爆表,不願意進食,身上有無數的小傷痕,
他顯然很累且很緊張的樣子,
當我救他時,他走沒幾步路,就癱在路上。
但是任何的聲音又會讓他立刻彈跳起來...
現在他在桃園我熟悉的動物醫院治療,
目前已做了四合一的檢查,沒有心絲蟲等寄生蟲的狀況,
在醫生的建議下,針對肝或腎去找原因,醫生說到...他的肝指數爆表,而紅血球過低,
皮膚也很多小傷痕!!
 他的種種狀況...我想~~他應該是走失或被遺棄的狗兒,
因為我摸他、抱他、叫他,他都是很有教養地回應我,態度及動作很親人,
他恐怕還無法適應外面的世界,
所以他搶不到食物、被狗兒欺負、無法安穩入睡...
請大家發揮愛心,捐款救救這隻狗,
雖然很多人說...流浪狗很多怎救得完,
但是...他也是生命,甚至他今天會變成這樣,
也可能是我們人類造成的結果...
等到他完全康復後,我也會開放認養,
麻煩大家踴躍捐款,或者協助我們幫他找到主人...
捐款的細目,我會表列,也會將醫院收據掃描寄給大家,
 若有剩餘的錢,我同樣會用到貓狗身上,並提出相關證明!
在此代布布謝謝大家!
                                            Apple
 
 
 
 
 
 
 
 

布布已經在康復中,希望牠好了也可以找到真心待牠的好主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