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喜!大喜! 大大喜!!!  拉砲拉的爽歪歪!!!開懷大笑
 
今天一下班回家,就發現了這個東西
Rowen去義大利玩,帶了10張明信片回加拿大
在噗浪上面說,要把這10張明信片,給10個人
我一看到馬上去留言,不過當時很殘念,是候補1
本來以為沒希望了,沒想到!!!! 我還是收到了,真的是喜出望外啊!
 
拿到名信片的感覺很奇特,有一種微微的? 異樣的感受,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Rowen的故事非常精彩,都記載在他的部落格裡面被遺忘的埃及,是她前世的故事
她前世是埃及法老王Akhenaten的第二個老婆Nefertiti,也是最受寵的愛妃
但最後卻被嫉妒的惡魔害至慘死,關於Nefertiti非常有名,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Google看看。
 
一定很多人好奇,她怎麼知道她的前世是什麼,Rowen因為特殊的能力,目前正在從是靈魂導師的工作
她可以跟高靈溝通,並且只要發生過的事情,她就可以看到
不論世今生或前世,當他在讀取你資料的時候,你的腦袋會感覺麻麻的
目前也從事催眠,來幫人解決問題,當然是收費的,而且並不便宜喔!
 
我跟她認識也真是很神奇,朋友轉貼給我看她的部落格,我看到被遺忘的埃及後
感到非常驚訝,感覺很遙遠,但卻像有股電流一樣麻滋麻滋的
一切總之就是非常玄妙到個不可思議的情況,我們不知怎地就搭上線
不過能夠認識她真的很好,雖然我們不常聊
但不知怎的,看到她在線上,光是這樣,就讓我有種安心的感覺
她就像是我msn上的地基主喔 戴太陽眼鏡
 
之前打趣的問過我前世是否也跟她有關係
她說我前世與埃及也有關,是埃及皇宮裡替皇室打扮的宮女之類的
所以他說我這輩子應該也很愛漂亮天使  我應該也照顧過她
 
我認識她當時,也有想知道答案的問題,比方說家庭、人生課題等等
她也給我意見,但其實,她不愛跟人家講這些
有時候我重覆問她某些問題,她也不見的會講
如果看過她的部落格,你會知道她是個最不像靈媒的靈媒
不但鐵齒,而且還非常兇悍,超會挑戰她的高靈
除此之外最愛裝死,假裝自己是最普通的普通人XD
不熟的會覺得她很可怕,我卻很喜歡她咧 ! 難道這就是主僕情深嘛 病厭厭
Rowen幾時回台灣讓我幫你梳個頭啊 戴太陽眼鏡
 
下面是她寄給我的明信片,她說的話,對我來說,很有意義
我會努力做到的Rowen !!! (下次有買明信片,還是要把我列入寄送名單當中咧~)
 
 
我曾經出現過的畫面 ,上面有四個字 "尋找依靠"  ,金字塔,則是外表樸實但是擁有強大內在力量
我會努力成為大家的能量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