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搬家後,家裡只有一台NB,用的時候常覺得後面會有ㄧ股妖氣,
不時伴隨泰式鼻孔噴氣的聲音傳來,此種情況造成無比的心理壓力...
(據他本人說他完全沒有要搶機的意思) 最近梅尼爾氏症又復發了!
原來是這樣啊!! (恍然大悟貌)
 
話說可以用錢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在多方探聽的情況下
問到了聽說是目前消費者使用度滿意最高的小筆電 MSI U100
(感謝郁倫提供資訊,有人想要找她算塔羅牌可以跟我聯絡 XD )
本來在在五月就已經在網拍上Survey,當時的網拍價大概是ㄧ萬四
去光華商場詢價的情況下,最便宜可以到一萬三
時至七月再去詢價一次,感覺280沒有降價許多
 
結果結果,這麼剛好資訊月來惹...Yahoo奇摩購物中心也開始打資訊月大促銷
我地媽媽啊~ 居然流血價一刀砍向9999,二話不多說,當然是立馬就給她刷下去
買的就是下面這台小白
但買之前我知道是270跟配3Cell電池而已,阿泰說多出來的錢還不如去買記憶體
好快好快~刷卡完隔天就收到東西了耶...
 
期待照片嗎? 抱歉沒拍啊 XD  不只盒子沒拍,我連機子、配備都沒拍啊!
 
 
那這篇到底是要分享什麼? 當然不是開箱文,nonono~真的想太多!
開箱文是阿宅再寫的...這篇寫的是買後三天的保護套狀況 XD
好喇~硬是寫幾個字的心得的話:
1. 機子是挺美的
2. 不過鍵盤間距有點小
3. 觸控盤也有點小
4. 散熱不錯
5. 喇叭音響則有點太尖銳
6.待電時間夭壽短 (3Cell大概只有兩個小時)
 
再回到保險套ㄜ~不是~是保護套 -_-"
到家第一天噗噗姊姊看到皮套已經非常喜歡,把它當成專屬小枕頭,這場面看起來還是真溫馨
 
 
孰料...我被騙惹....我忘了噗根本就是ㄧ個 !@#$ 的渾蛋 (以上消音)
第二天我就發現,在他頭靠的地方正下方,變成了這副德性....
說不定第一天就有了,她是用他的腦袋想要毀滅證據啊!!!!!
 
立馬換個地方放,出門前還在包包上面,用厚厚的書本跟大信封完全遮擋住..很好很好! 看起來應該沒有問題
但是,有這麼順利嗎?  下班回家後... (具體來說,是大概四點阿泰到家後,已經...)
我心碎了...嚎啕大哭 
 
 
你馬的~ 連裡面的泡棉都挖出來了咬牙切齒 上面ㄧ張接著一張,讓我想把噗拿起來當鏈球丟!
我七天鑑賞期還過不到一半啊,機子有問題也不能退了啊!!!!! (倒)
 
"蛤? 什麼東西? 屁喇~不是我喇~ 是鏘鏘弄的.... 是鏘鏘.... "
據阿泰說,他回家的時候,一開門就聽到噗發出做錯事情的叫聲,果不其然,慘劇就發生了
其實噗很聰明,她知道自己做什麼事情,會讓人家發火,而且做錯後,會先認錯
所以聽到那種喵~~~~嗚~~~~~~的長音,皮就要繃緊ㄧ點了
就某奈~回來當然又是被海Kㄧ頓
而我...我真的好想哭....
 
被海扁之後,她繼續躺著睡他的大頭覺...像什麼都沒發生一樣
updateㄧ下,目前她最新的寵兒是計算機,可能顆粒狀的,睡在腦門上感覺非常爽快吧!
 
 
 
果然是非常愛不釋手...
 
不過尾巴勾住杯子裏的梗是什麼? 真是人類無法理解的偏執狂啊!
 
頂著牆壁也照睡不誤,他眼睛真的沒張開
 
最後再特且奇怪捲曲的尾巴跟縮在一起的後腳
 
 
不要因為上面的照片可愛就讓她騙了! 我的微星U100保護套活不到三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