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ㄧ個奇怪的事件,故事的主角是鏘鏘。
這一天,我本來窩在床上看電視,起身要去上廁所,突然看到老人椅下面有異狀... 
無言 -_-" 這被打扁的樣子是安抓? 想幹嘛?
鏘就以這樣像被打扁蟑螂的姿勢,下體露半截,在老人椅下趴了很久~ 無奈我也很無聊,坐在那裡看了很久 病厭厭
鏘鏘可以告訴我,這樣屁股會比較涼快嗎?  還是你覺得這樣就隱形大家就看不到你了勒?
 
 
(下體事件後不久)鏘鏘大概從確定需要吃ㄧ輩子藥那一刻起,內心其實就已經不太爽! 所以....我又重傷了嚎啕大哭
放大版來兩張
 
 
事發之時,噗噗姐姐在一旁看,眼睛瞪很大,從她鬍鬚爆張的程度看起來
好像是說 "鏘鏘 妳死定了~ 老媽 ! 我會幫你報仇喇 !"
(謎之音: 泰哥,下次拍照嘴巴請記得要閉起來 XD )
 
但是,媽~我要先睡飽才能幫你報仇~ 我先補眠去了...... ( 掯! 咬牙切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