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回家的公車上,看到了旁邊的貼紙貼著博愛座標示
這讓我想到國中的時候,我定過一份電子報,什麼名字我忘了
電子報裡面專門再做一些KUSO的圖片收集,都非常的爆笑,我想我的爆笑天波,大概是從那個時候開始啟動
其中有一篇就是在講博愛座貼紙的,他把角色都重新定位了,看過一次我到今天都還忘不掉,實在有夠經典!
看清楚了嗎?原來由左至右,碰到需要讓位的乘客分別是
老人、孕婦、行動不便及抱小孩的圖案,被重新解讀的很好笑
 
答案來囉~
請深呼吸 ,吸氣 驚訝    吐氣 病厭厭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請往下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答案是

老人

孕婦

行動不便

抱小孩

陽痿

便秘

穿泡泡襪

老二巨大化

 
再看一次圖 !
有沒有很貼切? 是不是很難忘!開懷大笑
我看過一次,就跟烙印一樣,畢生都忘不掉啊!
現在看到這個圖片,就想到另類解讀去! 然後都會露出噗嗤的一笑,並且會再三的看這個貼紙
就跟只要在電影台看到周星馳的電影,不管是哪一部,或看過幾次,轉到都還是會停下來看一下是一樣的意思啊!
其實我的腦袋裏面,應該是裝滿莫名奇妙的垃圾 病厭厭
哈哈~我實在太喜歡坐公車了戴太陽眼鏡
 
 
這兩天颱風就要來了,颱風來前的天空,都會特別漂亮!
越詭譎的天氣,晚霞、雲彩的配搭就會越瑰麗,當然,越漂亮就表示後面的天氣則會越糟!
從現在住的這邊,拍出去傍晚的景色,就特別有這種 fu
我想這跟越漂亮的花越具有毒性,或越美動物可能會更兇猛,意思應該差不多吧~
 
雖然相機畫質不怎麼樣,但你有感受到我想讓你分享這個美麗風景的誠意了嗎? 相機 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