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下班途中,搭公車時看到椅背隨意塗鴉拍起來的
看到這個讓我想起我國中、高中時候的回憶,在那個青黃不接的年紀,對很多東西有暇想
特別是期待男生愛女生,女生愛男生的事情,不過高中我讀的是女校,又是個書呆子
不知為何,那時看到班上同學有人談戀愛會嗤之以鼻,但也許在內心深處也是多少會有期待吧?
 
那時候的我,坐公車,長看到椅背有塗鴉通常都會看上一看,就像看到桌子有刻字
會特別仔細看一下一樣,半期待的想會不會哪一天會看到有默默關心我的粉蝨
把我的名字也寫在椅背上,就像以前常常會聽廣播,深夜常會有點播時段
我也常會期待,會不會剛好有人替我點歌,剛好又這麼巧被我聽到,但好像也是沒有
現在想起來,這就是少女情懷總是詩吧!
所以這把年紀了,看到塗鴉的椅背,會感到會心一笑!
這些小鬼們,不管到哪個世代,其實玩的把戲都差不多~
 
 
題外話又來了,今天早上搭公車上班,再等公車的地方看到一個租屋看板
剛開始遠遠沒看仔細,只覺得怎麼聯絡人名字很怪,留個英文名字,房東是老外嗎?
而且英文名字很長,剛開始直覺我好像唸不出來
在那裡De...De.... De.....De很久
後來定神仔細看,該名房東名字真是很特別啊! 我還黎恩萊姆斯勒 -_-"
據可靠深喉嚨通報,基努李維跟阿湯哥都住我家附近
她前夫布魯斯威力住在我對街,歐巴馬還住在我樓上喇~
戴咪摩爾當起包租婆來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