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是公司自成立以來第一次的員工旅遊,剛好我又被補選成為福委委員
在我任內成行,真是感到非常榮幸柳~ 這次的行程討論籌備了好久
可說是不錯成功,大家都玩的非常盡興,我想這樣對福委們來說
就是最好的回報了~宜蘭真是個不錯的地方,但有多好玩要自己去走走才知道
我不太會寫遊記,所以遊記的部份就略過不講囉!
 
我拍了一些照片放在相本裡面,有興趣的大家可以自己去看看
然後勒~我選了一些精華,讓大家來圮香一下!
 
這次第一站就是林美石盤步道,真是一趟生態之旅喔,雖然只有1.7公里
不過裡面有蠻多生態跟生物可以觀察喔! 下面這是一隻大蜘蛛
腳開開 ( 這個用詞好像有點害羞 害羞 ),差不多有手掌那麼大,品種不明
 
黑黃相間的毛蟲,過度鮮豔的顏色,讓人看起來很驚嚇! 而且 她好肥喔
(再大一點就很像造型保險套了吧! 環狀造型的商品看網上說人氣很高)
 
我沒看過姑婆芋還會開花的,下面那個紅紅的東西,從他的顏色、位置跟抬頭角度看起來
很難讓我不想到A的啊, 一個蓄勢待發,一個已經六點半了,糟糕! 我腦袋是不是真的怪怪的 病厭厭
 
怪樹上面長滿一包一包的東西,樹也有菜花之類的性病嗎? ( 天啊!為什麼我都想到這些東西去(抱頭)!!!枯萎的玫瑰 )
 
下面是我拍的,總算有比較正常的景色了,這時節的花真是分外的鮮豔欲滴~
 
快樂的旅遊中,總是會有一些構圖、主角比較奇怪的照片,請大家見怪不怪,一起笑笑囉~
將將~地球守護者豋場!
 
-_-" 台北沒有這麼便宜的花生捲包冰淇淋,所以,我很生氣,想吃垮他!
 
這次去體驗茶燻蛋的老闆,他種的茶的優等獎喇~ 我當然要用最"推薦"的表情,大力的給他兩隻大拇指!
 
這天的天氣非常好,不會太熱,有微微的風,想到這個讓我心懷感恩
我露出了翻白眼,類似吃了FM2恍神般的感恩的表情  -_-"
 
這是我們這次穿的情人裝,是久丹no的 ! 穿都一樣的就沒意思了,異中求同才是最高境界!
 
正常照總是要來一張,這個是開放民眾練習焊字的地方(@白米木屐村)
 
好多的小木屐,但不明瞭我再裝什麼可愛,扁什麼嘴?
 
剩下的遊記照片,就請到像本裡面看吧~ 很多失焦的照片請多包含喔!
宜蘭真是一個好地方,準備存錢去開民宿了喇(煙)
 
增補一張團體照~看到我在哪裡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