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過30,由於皮膚狀況太差,最近我居然花錢包課程去做臉了
看樣子狀況已經糟到了一個窮途末路、狗急跳牆的境地,不但粉刺長滿臉
代謝變差,黑色素沉澱,也開始冒斑,油水不平衡所以皮膚油的很油,乾的很乾
也都是長包覆性的粉刺,想擠都擠不出來,真是看到鬼,果然是傷心也傷荷包!
 
 以前我最討厭照顧皮膚,因為它天生就黑肉底,粉刺又多
我總抱著"你都對我不仁了,我當然對你不義"的態度來跟我的臉皮搏鬥
而且老是仗著自己外表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感覺好像有很多本錢可以揮霍
什麼防曬啊、去角質、隔離霜、基礎保養通通魅有啦,只靠一罐乳液全部搞定!
結果,到了這個年紀,當然是慘不忍睹。
下面的照片,OS看到鬼,真的是非常貼切!
 
最近不知道哪根筋搭錯,我開始想要亡羊補牢,除了課程乖乖去做外
以前覺得超麻煩的敷臉,現在也會找時間做了喔
但本山人的本性,敷臉也沒辦法乖乖敷,所以貼式的面膜對我來說不太方便
服貼性佳的凍膜,就方便多了,還可以做各種醜怪表情,真是幾乎忘了他的存在,推!!
 
因為敷臉要避開眼週,所以照片看起來,眼睛感覺特別明顯
但是怎麼雙眼皮深到看起來樣割的,眼珠也跟牛眼一樣凸勒,的確是看到鬼! 病厭厭
 
說也奇怪,有敷還真的有差,皮膚狀況感覺有好轉(希望不是自我安慰)
除此之外,以前沒有運動習慣的我,也開始跳有氧
本來都流不出汗的,現在一跳起來,汗真的是用噴的來形容! 只有一個字,那就是:  !!!!
我超愛流汗的現在,而且循環變好後,黑青也好的比較快,生理期也跟噴泉一樣超順暢!
(以前向被石油污染的河流一樣,慢慢的都流不太動,時間也拖比較久,一整個很不舒服)
 
2009是個奇怪的一年,但發現都是朝好的方向在轉變,最重要都是自發性的
希望可以繼續建健康康,繼續以我的低級原力,砲轟這個星球啦~ 要期待喔 !開懷大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莉老大 的頭像
莉老大

®莉老大的文字域

莉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Wendy
  • 你不知我是美容達人嗎?要救皮膚直接問我就好了,我都用私房秘招。而且超級省錢。哇~哈哈哈哈哈~~請我喝拿鐵。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 Lily. Chen
  • To YR<br />就叫你要多吃膀胱丸跟鎖泉丸 看吧 ~ 不聽!
  • yrleu
  • 我嚇到閃尿了~~~
  • Lily. Chen
  • To張小天<br />驚三小朋友喇~ 沉著! 冷靜!
  • 小天
  • 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