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大家的原形之前,我得先來介紹一下看大家原形的怪咖是誰
怪咖來了~小天。小天是YR介紹我認識的,在我還沒跟小天接觸之前
從YR那邊聽過他的一些乖誕事蹟,有一次半夜,YR跟我說他正在跟小天聊天
小天正在跟他說,她出體的經驗,出體不打緊還看到上帝。
我聽了當下覺得,我聽哩ㄉㄟ棒轟吹,上帝勒,我還媽祖!
後來YR又跟我講我的守護獸是豹,他的是老鷹,小天的則是有翅膀的獨角獸
後~又在棒轟吹了,為啥我們就是普通普通的禽獸,她的就這麼神勒?
後來,我讀地球守護者,讀到洋蔥外星人的篇章,YR才正式介紹我們認識
原來小天作夢夢到過許多洋蔥外星人,其中有一個超大的洋蔥,小天叫她媽媽
雖然當時她不明白是什麼意思,也感覺到很害怕,但是,她就是洋蔥外星人駐紮地球的代表。
 
後來跟小天接觸越來越密集,知道他有在玩天使牌,因為體質很特殊所以常會有些特殊感應,她小時候就看過阿飄,而在人生最低潮的時候接觸到地球守護者這本書,開始了解生命的本質,透過YR,也正式啟動了她的能量,現在她可以替人進行療育、淨化脈輪(我有給她療育過,會麻麻的柳),也可以召喚天使請天使幫忙,還可以跟天使溝通,透過感應,還可以在你進行催眠的時候,看到你看到的影像,而目前透過發功,她可以看到你的生命原型是什麼,重點是小天是一個瘦瘦小小的女生,但據說這怪咖,能量持續強大中!!!
 
下面就來看一下,我們A粒嗯俱樂部這次現出原形是什麼樣子
首先,是剛認識不久的Wendy
第一次看到Wendy,就覺得這個人好High,不知道在High什麼,感覺用不完的熱情
但據說,她幾個月前才與男友分手,其實我想應該是強顏歡笑
某天心情極差睡不著的時候,透過小天,希望小天幫她進行療育
沒想到小天看到她的原形,著時讓人Shock,是一隻發綠光的螳螂
據說Wendy的自癒能量極強,也就是說根本用不上小天幫忙
厚~都嘛是小天,害我現在看到Wendy的照片,就想到螳螂,而且怎麼覺得越看越像
   
 
接下來是我,據說小天在看我的時候,有傻了一下
因為我最先顯示出的原形,是一個臉被毀容,且露出骨頭的外星人
毀容的原因是想要扮成人型,但是被識破抓去做成生化實驗的外星人
極為淒慘,再看第二次,才顯示出我最真實的樣貌。
小天說是河童跟烏鴉的合體,有河童的頭,再加上烏鴉的嘴。
YR忍不住,就先畫了起來
小天接著又說,"有一雙很大黑色的翅膀"
"但是有腳可以站立"
(以上中風雞為YR手繪貢獻)
 
那個誰來人啊~快把這什麼鳥雞拖走啦!
後來小天依照她看到的畫畫出來,先出現的這個是我本尊
   
我的原形來了... 燈燈燈燈
 
看起來果然是比YR畫的威很多,翅膀是黑的,那這樣跟我皮膚黑黑的有呼應嗎
剛好我髮線很高,跟河童也有像喔~哈哈,還有我上唇比例比下唇豐厚一些些
感覺好像都有中喔,更神奇的是,我曾經想過,如果我手指中間有蹼,不知道是什麼感覺
我覺得一班人好像都會這麼想吧,但是,ㄝ...我不知道有沒有人這樣想過
 
經過小天描述的當下,其實我馬上就想到雷公了
雷公我記得也是禿頭加鳥嘴啊,馬上Google了一下,果然民間是有這個雕像
馬馬的~感覺好威啊,但雷公是神明啊,YR說古代的神明本來就是外星人
好喇~從此以雷公後代自居,屌勒!
 
接下來,就是阿泰了。向來鐵齒的阿泰
老是覺得我們這群人在蓋虎爛,不但說我們是嚴重幻想症族群
還說小天該是有一本圖鑑,翻到哪一頁,如果剛好講到這個人
就把圖鑑裡面的外星人分配給他。我跟YR事前深深相信,他絕對是地球人
但沒想到....本人照還是來一張
帥帥帥~ 但是你的原形勒,來了來了
阿泰的原形,是最普通的外星人種啊,典型的灰皮膚,大眼睛,頭上有一個天線
據說小天看到阿泰時,阿泰一度以原來的面目顯示,小天問:你是外星人嗎?
阿泰才顯示他本來的面目,而且很多話的說,他已經來地球很久了
所以很適應地球的環境、街道、房子、車子
難怪會這麼地球人啊,他老以大師兄自居,原來真的是"原住民"拉
還叫我把他的超能力還他,已經同化那麼久了
我的超能力先恢復機會還大點啊!!!
 
接著登場的是YR,說到這個YR,前面就有文章介紹過這怪咖,就不贅述
反正就是個頻繁出體,然後可以聽見天使講話的角色
小天說一開始的時候,他還不給看勒
顯像不出來,不知道為何,後來小天請加百列大天使幫忙,才顯像
顯像是一個很老很老的老頭,然後有聲音說
"這只是其中一種面目" (還有其他面目啊!)
"以人類的眼光看他算很老,但在靈界來說,他還算年輕小夥子"
不免俗,本尊來一張,厚~看起來氣色很好,滿面紅光,真是佛心來著的
現在要來看你的原形了,老天使。
小天說,這個天使有一個非常大的金色翅膀,穿白袍
而在觀YR的時候,她腦袋非常暈,而且即使最後顯像
他仍然看不到顯像的臉部,不知這是否有什麼特殊涵義
阿~還搞神秘勒(不過為什麼你的是大天使,我的是河童啊,真不公平!)
 
接著看到YR的小女朋友,Mais了
Mais跟YR的認識也是一部奇幻小說啊
Mais現在在法國求學,她們兩認識一切靠網路
據YR說,她們兩個是雙生靈魂,所以YR一開始跟Mais認識的時候
心裡就直犯嘀咕,覺得就是會有種這個那個的感覺,果不其然
而在YR要去法國追尋真愛前兩週,他才看過Mais的照片
可謂跨海天涯尋愛萬里啊! 原來偶像劇就在身邊上演柳!
 
ㄟ~兩人認識的部分不多著墨,Mais也是特異體質的,也是頻繁出體的嚴重
先來看一下她本尊可愛的照片
小天觀Mais的時候,據說一開始也是看不到東西,呈現一個暈之又暈的狀態
後來,她看到一隻海豚跑到小天旁邊,小天原本以為海豚就是Mais
但原來海豚是Mais的好朋友,帶著小天去找她。小天說
Mais是一隻人魚,有粉紅色的尾巴,也有透明的翅膀
Mais則是作夢夢過一隻粉紅色尾巴的人魚,真是太讓人拍案,太讓人叫絕了嘛!!
 
這個不是小天畫的圖,是YR畫的,有醜化Mais之嫌...
 
 
最後,大家都看完了,當然剩下就是小天了
先來看一下小天本尊照片
小天本人很瘦,她說是不適應地球的食物,還有常摔倒,因為外星人的前身,腳太多
現在只有兩隻腳,根本站不穩 XD ,還有她的腳很發達,喜歡用腳拿東西
現在就來解開小天神秘外星人的原形,洋蔥跟章魚的合體
據說腳不只八隻,因為畫不下,所以只畫八支代表。
有這麼多腳,走路應該是超穩的吧!!!
寫完這篇文章,我不禁認為,說不定純種的地球人,才是稀有保育類喔!
外星人~茄,隨便抓一把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