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講癢癢的問題,切入點是男生的該邊癢癢
(我只想找個跨下圖,好像沒適合的,大家湊合著用啊!)
其實小時候我就知道男生會有該邊癢癢的問題
當然是因為小時候老是看老爸抓啊抓的,所以從小大概也了這是個什麼情況
慢慢的再長大一點,電視上開始撥益可膚軟膏廣告" 胯下癢,該邊癢,來擦益可膚"
恩~廣告卡通圖片裡面的人也是男生,所以,男生大概該邊真的常常癢喔!
 
 
再來可愛的小孩(就是我)又大了一點,看了新不了情這部電影
陳曉春在裡面敎女扮男裝的袁詠儀,如果要學男生
就要走幾步路,撓一下跨下,走幾步路,再撓一下跨下
當時其實覺得很好笑,但是看來胯下這個問題,好像真的很重要!
 
後來去跟眾多男性友人了解,聽說是男生的球棒跟球體那邊老是會流汗
跟大腿交界處搓啊搓的摩擦下,容易發癢起疹子
(問這個好像很怪喔~沒辦法不求甚解啊我! 有疑問必定破解書呆子 )
說到這個,最近我也頗有感觸,不是我的胯下癢
是因為"柳足啊稿",其實女生也很辛苦,生理期來跟包個尿布一樣
就算用了會有翅膀的也是一樣
冬天還好,夏天因為熱,悶住又長期接觸,真的會很受不了
所以久了屁屁也會長疹子,呈現其癢無比的尿布疹
這個可恨的小疹子,不抓有點癢,越抓是越癢,而且會澎大成一泡一泡的
就像屁股被蚊子叮了很多包依樣,抓抓中刺痛會帶著爽快感
但是越抓會越嚴重,會流水的,所以,冰友啊,賣勾抓啊啦!!!
 
最近有朋友跟我說一個偏方,據說是皮膚科醫生敎的,聽說非常有效
將將~就是這個
但是如果大家已經抓破了,洗會有點"西"啦 (就是會刺痛刺痛這樣)
還有,只要用洗髮那罐就好了,千萬不要在潤絲了黑~
怕會"反種" 那就不好了說...病厭厭
還有還有其實我很想知道效果到底好不好
大家如果不想在部落格上留下自己是跨下癢癢,還是尿布疹患者
可以自己在家裡試用看看,如果好用,記得偷偷msn跟我講黑
下個月如果我得了尿布疹,我會親身試用看看的拉 戴太陽眼鏡
 
梁朝偉這麼帥氣笑容下,不知到有沒有該邊癢癢的困擾勒?  我好像住海邊管太寬了喔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