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由衷希望有種發明物快點產生,就是心靈照相機 相機
瞎密是心靈照相機,心靈照相機是拍出你腦袋裡的畫面,不是拍好兄弟喔
因為最近老是想講某些東西,或想要說出某個人的名字,但因為年紀大了
常常有卡腦的現象,覺得好像快想起來了,但又想不起來
腦子裡面明明就知道要講的那個東西,或要講的人長什麼樣子
但就是吐不出半句,這時候,如果有這心靈照相機,就好辦的多了!
在腦袋想像影像,然後喀擦的按下去,就可以傳出這個影像來
阿不過如果是在想A的,也一樣可以照的出來
這樣會不會有擾亂社會秩序的問題咧
比方說,如果我想像跟劉德華安抓安抓的話
我可以一口咬定,我真的跟他有安抓吧? 都拍到照片了~天使
這可能會造成警察辦案的困擾吧~不過倒是可以解決依些老人癡呆的問題
不用一直問你住在哪裡啊? 你家人電話號碼幾號啊? 她們長什麼樣子啊?
通通喀擦搞定! 有些盲聾啞人士,也可以用這台照相機溝通
總之是好處多於壞處,而且這個創世紀的發明,一定是諾貝爾獎得主說!
 
其實我常常會有些怪點子,有些可以付諸實行,但有些不見得可以搞的出名堂來
像之前車震族不是很多嗎,我就靈機一動,突然想把情趣商品跟隨身US逼結合
來做個跳跳US逼啊,看到這一定有人噗嗤的笑出來了!!
很嚴肅的我告訴你,不要覺得好笑,因為US逼實在很普及,不要跟我說你沒US逼
對於那些一時興起的人,手邊有的東西最好應用啊,所以我真的覺得是商機無窮
可以儲存又可以助興,這東西你說有沒有市場啊,重點是價格一定不能貴
就幾百塊就可以買的到,沒想到,過不久真的有這類商品問世了咧
你說說看,我是不是很有商業頭腦啊開懷大笑
 
大家一定很懷疑~這類情趣產品到底有沒有問世,原來早在2002年就有這種類似的怪東西啦
不過我的US逼還是比較的上時代唄! 歡樂派對
 
好多US逼造型喔~真讓人感到熱血沸騰~豪High的啊!
看起來好好吃的蛋糕造型
 抱抱狗狗的也有
 
斷頭泰迪熊有點血腥
 
藝術味很重的彩繪木頭外身
 
我的媽啊~這些壽司作的會不會太像了一點
 
這個會亮燈的我喜歡~
 
至於我的跳跳US逼要做成什麼造型,我想應該做成像鑽土機一樣吧,前鎮子預言online裡面
不就有個輸輸化身鑽地工人的造型頗為爭議嗎? 對吼 !!產品代言人就找她好了咩電燈泡
整個配套措施都準備好了~ 可以找金主,找工廠,準備開模製作了嗎! 衝啊!!!!!!(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