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面上車輪餅很多,車輪壓過來壓過去,價錢也從以前一個5塊滾到現在一個10塊,也有許多商家明明餅就一個看起來五塊錢都不到,也跟著漲價賣的臉不紅氣不喘。公館就有一家車輪餅很有名,老闆很飄撇,留著長到背部的黑色夾雜銀色的馬尾,年終到年尾都穿白色吊嘎,露出緊實粗壯又黝黑的臂膀,不愛講話,感覺很man,我幫他取名叫鐵漢車輪餅(但老闆年紀我估算大概45以上,請各位女性同胞不要抱持遐想),但近日發現他老人家頭髮剪了,英姿不再,雪白吊嘎依然在熱熱的爐火間,濕了又乾乾了又濕,永遠分不清臉上是汗水還是淚水......ㄟ,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他的車輪餅生意非常好,但我覺得內餡太乾太稠,口感太厚重,著時沒有那麼地優啊 !!
 
個人吃過覺得真的好吃的只有一家,就是我今天要來推推的"光華紅豆餅" 。我懷疑在公館排隊的這些活老百姓,沒吃過光華紅豆餅,每次看到她們在排隊,就很想跑過去跟他們講,這家不好吃啦,走~走~,或是故意走過去大聲講,這家有很好吃嗎?光華商場那家才真的是全台第一啊,非常之白目,其實我也很怕鐵漢拿鐵棍出來追打我啦!
 
光華紅豆餅就在光華商場,本來在那個什麼農產品什麼廣場的對面巷口,但不之為何移到巷底了,一度我以為他不見了,讓我感到非常心痛,好哩加在,皇天不負苦心人,還在還在,不變的依然是很多人捧場,而且現在還有店面了喔! (但是我發現是防火巷違建,那裡我估計同條巷內應該是共有三家在賣車輪餅,簡直就是車輪餅的一級戰場,應該要慎防眼紅的同業欉康!)
好多的人柳,現在還要領號碼牌咧
 
走進一看,連牆壁都做大圖輸出了,車子也貼上了,還正明叫"光華紅豆餅",以前啥米餅都沒有啊!
從牆上的璧貼來看口味多多,有紅豆、奶油、花生、高麗菜、菜埔等五種口味,一個也是10元,但絕對讓你感覺很值得喔!
 
幫靦腆的老闆來一張,最剛開始他只有一個人,現在多了兩個助手了哩,看到後面的門了嗎,打開裡面還藏一個人,一台機器,就是不停的做啊!
 
上一張看不出來,看這張就知道,你看老板脖子上那條,散發出很江湖的金氣,看起來很重吶,很粗的柳! 真的是靠紅豆餅賺很大啊(雖然年輕人掛金條,感覺真的蠻俗的)! 不過雖然生意很好,但老闆對待客人一貫都是非常客氣誠懇,感覺非常舒服,所以生意會好,除了東西好吃外,老闆的用心這點也是功不可沒地!
 
老闆在擠內餡了,看起來粉專業,粉迷人喔!
 
今天運氣很好,什麼口味都有人點,所以剛好都拍到了喔!前排由左到右分別是紅豆、花生、高麗菜、菜埔,後面的當然就是奶油囉~
 
特寫紅豆跟奶油,大家看圖應該就可以感受到老闆非常大方,內餡給的很多,雖然這邊形狀看起來有點像大便,但很好入口啊 病厭厭
 
好多的車輪餅已經做好了,準備發放各路饞鬼!
 
我也拿到了喔! 我最愛的只有奶油,所以排很久,還是只有買兩顆,感覺有點虧說,不管了,正面先來一張!(出借的是阿泰的肥指)
 
咬開來看看,真的很奶啊,酥麻了酥麻了,濕度剛好的內餡,吃起來不會過乾,真是人間一絕喔! 來賓掌聲鼓勵鼓勵~
 
希望可以多一點的公館活老百姓看到,別再執著公館的鐵漢車輪餅了吶! 戴太陽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