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長青幫鏘鏘拿藥的空檔,溜到萬華龍山寺附近查看查看附近有什麼好料進補
來到一處這個~呃~不知道算什麼地方的夜市,總之就是在華西街附近
怪怪龍低東,超級無敵芭樂多的攤位,其中有一攤人氣鼎盛,招牌一現"頂級甜不辣"
 
除了座位上滿滿的人以外,還有很長的人龍在排隊
 
所以說台灣人真是無聊,看到有人在排隊,不管什麼都會跟著排,又這麼湊巧,我是台灣人柳開懷大笑
看到不跟著排排看讓我心怪的癢癢,排咧排咧~~~ 突然看到一個怪怪地東西...
 
你到底有沒有發現我在看什麼啊? 還猜不出來喔?

 
看到沒,就是這個LOGO啦,這是三小朋友勒? 
  
這個弟弟感覺很不小吃感,是瑪莉兄弟的山寨版嗎? 弟弟你的吊帶褲看起來有點大件勒,兩條肩帶太靠近脖子了,而且看起來縫的歪歪的...比例很怪,瑪莉的很合身喔
補充一下瑪莉旁邊的是他的兄弟路易,以前紅白機雙打時代1P就是瑪莉,2P就是路易,每次到5-4關就是迷宮,然後我都過不暸拉,然後金手指就是在1-2關,找一個地方直接走最上面,就可以跳關了勒,我都這樣偷吃步快速過關的啦~(我國中的時候馬莉都還沒破關,那時我小表弟還沒上國小,來我家玩破關給我看,真XX的很丟人現眼)
 
 
還有還有,頂級甜不辣的弟弟,你下面下面再加兩個八字腿,應該就是旺旺的好兄弟了
這個是在網上找到的旺旺照片,真的有旺旺眼科,這個跟仙貝那個旺旺都用一樣的LOGO,這樣有沒有侵權問題啊,不知道看眼睛有沒有送旺旺仙貝當零嘴,然後這個LOGO是鬥雞眼,又在這邊看眼睛.....很不舒服的感覺啊沉思
好喇,我看好像來吃東西的也沒人在關心頂級甜不辣這個LOGO弟弟,算我住海邊又管太寬了! 昏昏欲睡

 
 
專心專心,繼續來關心這個頂級的甜不辣!
小吃攤生意好,不外乎是東西真的超好吃,或真的嚇死人的便宜,這裡只賣甜不辣
小碗40,大碗55,其實不算便宜,不過我遠遠的就看到她噴的霧沙沙的蒸氣,看起來的確是很開胃說
 
果然是噴很大,湯鍋裡的料看起來多的很誇張!
 
 
大碗甜不辣入手,看起來真的很不錯喔,料上閃著啵亮的光澤
 
小甜不辣來一張,但可惜又失焦了
裡面的料大致上有,小甜不辣數根、白蘿蔔、豬血糕、小貢丸、大片的甜不辣、油豆腐、水晶餃等,醬汁跟外面的不太一樣,有些偏甜,但入口感覺還不錯,食材鮮度方面普普,蘿蔔還沒煮夠軟,豬血糕味道也還沒進去,嚴格來說,如果沒有醬汁,應該就很普通了。
 
吃完所有料後,當然照慣例要去加湯,湯底應該是柴魚湯,熱呼呼的攪著醬汁喝下去,感覺還不賴,非常燙口,阿泰一度燙傷舌頭。這讓我想到前起天有個二十幾歲的女生,長期口腔潰爛不好,但又一直吃很辣很燙的東西導致舌癌...畫面從我腦袋飄出....
 矮鵝......當下感覺很三條線,我整個思緒想太開,實在太會扯,呸呸呸,沒的事,阿泰好,阿泰妙,阿泰萬壽無疆 GOGOGO!!病厭厭
 
扯太多總是要牽回來,小結一下,總之頂級甜不辣還不錯吃,雖然個人認為說頂及有點誇張,但大致上還不錯,可以想像為什麼他生意會好,是沒吃過可以吃吃看的不錯選擇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