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亭站附近其實好吃的東西很多,但在外圍一點的範圍,也有不少口碑好的店家
今天介紹這家,其實已經吃了好久了,但一直沒有記錄下來,今天終於記得出門要帶手機
平常只有吃午飯,通常我是不會帶手機的,吃飯還要被找到,心情實在會很不好戴太陽眼鏡
今天很反常有帶手機,也就終於可以把這家我常去的茶餐廳補起來勒!

位在金華街的鑫華茶餐廳,就是今天的主角
(跟之前推荐過的金華麵店再同一條路上,不過金華麵店要搬家了喔,確定地址再來更新)
(
 
招牌看起來非常的簡單,很港味~
 
好像我到哪人都很多,這間生意也很好,我覺得我應該是招財貓,開店應該也是門檻會被踏平踏扁的那種拉!

一進店當然是要先看看Menu囉~不過對我來說,這動作很多餘,因為在下非常好養,鮮少嘗試新口感
只要吃過好吃的口味,通常我就會很固定的點那樣東西,不像阿泰敢勇於嚐鮮,其實我是不想冒風險
明明就是確定可以吃到好吃的,萬一點個新不好吃,我一定會捶心肝,感覺很虧勒~
 
小炒推薦Menu看起來也很不賴,很好吃的樣子,第一次來不知道要吃什麼,點店內推薦的十之八九錯不了
茶餐廳最讓人詬病的就是服務態度,有看過周星馳電影的都知道,茶餐廳的服務向來就是沒耐心,嗓門大
以現代人的觀點來看,就是服務態度不好,點太慢他會叫你"快點好不好",上餐放東西很隨便
妳如果回應不滿意他會直接跟你講,不高興不要來吃,但還好入境隨俗,這家茶餐廳還不會這麼白目!
但看長相跟講話的口音,老闆的確是香港人沒錯。
 
今天阿泰點的是B餐,XO醬牛肉炆面(就是炒麵)+鴛鴦奶茶,共130。但阿泰說,XO醬不夠香
吃到後來口感有點膩,讓他有胃關起來的感覺,不怎麼推薦就是。
 
麵條是茶餐廳常見的撈麵,撈麵的口感就是有硬硬的,像沒煮軟的米粉,個人不太喜歡這種口感,應該是吃不慣
本人向來就是吃軟不吃硬 眨眼睛 (放大圖一張,其實看起來還不難吃啊~)
 
夾夾麵一張,看起來實在是很 "歐伊細" 啊~  不過阿泰的表情怎麼是 "吼伊細" 勒?
 
對於我點什麼,老實說實在是非常普通,又浪費,到底是什麼? 其實就是牛肉蛋公仔麵
公仔麵就是泡麵,其實香港很多茶餐廳把公仔麵當早餐吃,加個餐肉(就是扁扁的肉排)希哩呼嚕的就吃光光
這裡公仔麵一碗賣90,以泡麵來說,還真的是很貴,但我就是想吃,你給我管!!咬牙切齒
反正我千年只點ㄧ款就是牛肉蛋公仔麵啦!!!  我推薦我推薦~ 湯頭好,肉鮮嫩,至少我覺得很好吃轉動眼珠
 
來茶餐廳當然不能忘記點鴛鴦奶茶,這是一定要的!! 鴛鴦就是咖啡加奶,也不賴喝~
之前還有點過去茶餐廳必點的菠蘿包,菠蘿包就是熱熱的菠蘿麵包裡面夾一塊奶油,但老實說感覺吃了不道地
(謎之聲: 死鄉巴佬,又沒去過香港,你有什麼資格說不道地 ! ) 感覺不好吃,所以我覺得不道地這樣可以嗎
所以我就沒在點過了,沒得拍,真是可惜。 
 
最後在要離開的時候,發現店門口有蘋果日報採訪過的報導
吃的飽飽的離開,下次來,hum~ 我還是要點牛肉蛋公仔麵喔 病厭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