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開始聽yr提供給我的催眠音帶,前兩捲是回溯前世,帶著好奇與試試看的心
按下了Play鍵,開始了第一次嘗試自我催眠的經驗
 
第一次大概是在下午的時候,天亮晃晃的,而且阿泰正看著曹錦輝的棒球賽
隔著耳機,電視機的聲音聽很清楚,再聽了大概20分鐘後,發現根本沒辦法專心,宣告失敗
 
第二次是當天晚上睡前試的,天黑黑的燈也關了,沒有電視機跟其他聲音的干擾
頂多就是貓在身邊蹭來蹭去的讓我覺得很火大外,開始進入第二次試驗。
大部分的時間,其實都是黑畫面,其實邊進行,我心裡也很狐疑,根本都是黑的
催什麼眠啊,而且音帶中每次提醒到"放鬆下巴的肌肉,放鬆嘴唇與臉頰一帶的肌肉"
是有放鬆啦,但我想是因為太放鬆,我發現好多口水一直不停留出來,我光是不停吞口水
我就覺得我不放鬆了,更何況我腦沖有竄不完的問題,真是讓人覺得,"甘有影? "
不過老實說,我真的有看到一些畫面,雖然是一閃而逝,且多半不會有連續情結,單個單個的畫面
但我真的是看到了。
 
下午看到的畫面是,一個歐風庭園,有個低矮的石頭圍牆,大概在膝蓋高度
遠遠看,感覺可以看到什麼小城堡之類的,是在戶外,感覺蠻遼闊的。
 
晚上看到的,是在一個重要的問題出現後,跑出來的畫面
這個問題是,你將前往一個影響你很重大的地方
說也奇怪,有個畫面自動在我眼前展開出來
有一個很細長的通道,通道的構造有點類似輸送帶,細細一格一格的,但通道不會自動移動,必須步行
通往一個橢圓形屋頂的地方,通道兩旁沒有扶手,只有一個跟比通道還細的底座支撐著通道
週遭的光線藍藍綠綠黑黑的,我感覺到很多人必須前往那個地方,我也因為某種重要的目的
必須要到那邊去,但我心情是不太開心的,感覺是我不太想去又不得不去。我走上通道,其實我有點怕
往下一看深不見底,原本支撐通道的在我認知中,應該是向土崖的牆面,卻意外的是大片玻璃,
像大樓的大片玻璃一樣一格一格的,
那種感覺有點像是你在真實世界中,站在大樓頂樓往下看外牆玻璃的感覺,
透過玻璃似乎可以看到天空的倒影,我還在狐疑,玻璃可以支撐重量嗎,就又回到黑畫面了。
 
在結束催眠音帶後,當然我進入了睡眠,但奇怪的事情又發生
我分不清楚我是在睡覺還是清醒的,如果是在夢中,我記得左耳清楚的聽到非常大聲的聲音
轟轟轟轟轟,我在夢裡面跟自己講,啊!要來了!
然後我想著從旁邊滾出去從旁邊滾出去,我覺得我開始移動,但那種移動感覺很怪,不太踏實
浮浮的移動,但過沒多久,我覺得好像我身體也跟著移動。
雖然很多奇怪的事情同時發生,但我還是"觀察"到我自己在一個昏暗的平房裡面,有橘黃的燈光
地上有一個木板(像棺材板那種木板,但更寬一點),斜斜的放在門邊,我就睡在上面
(我心裡還在想,怎麼不是睡在我的床上)不太踏實的移動大約一兩秒,我就又貼回去睡在木板上了。
 
醒來以後這個怪異的夢,沒有讓我很在意,我只覺得我應該是走火入魔了
連睡覺都在想著從旁邊滾出去這回事,晚上跟yr聊時,他問我個問題
"睡醒後有什麼感覺"
"睡醒喔,就覺得很累像沒睡飽一樣"
yr說,應該出體了。 出體與夢境常很難分清楚界線。
我當然仍是存疑,怎麼會有這麼容易的事情,我也才試不過兩週
但結論是,聽完催眠音帶,造成意識仍然清醒,但是身體已經疲倦的狀態
就比較容易成功,這樣聽起來好像也有道理的樣子。
 
隔天又聽了兩次第二捲。第一次聽只聽開頭而已,同樣是因為太吵,沒辦法繼續進行
我只問了一個問題,我想知道我跟我姐姐的關係,出現了一個長毛白色或銀色毛的小狗
我就因為干擾太多,把音帶給關了,所以小狗是什麼意思,我也不得而知
 
晚上,同樣聽第二捲,又問了一個問題,什麼影響到我現在的個性(個性中很多部份是我想知道為什麼的)
說也奇怪,大部分是黑畫面的狀況下,說了這個問題,彈跳出一個畫面
場景的感覺有點像是在機場,觀機的大片落地窗前(但應該不是機場,只是類似的畫面感覺)
在腰部略低的地方也有像走到矮牆,矮牆上方就連接大片的落地玻璃,直到天花板
所以玻璃非常大,但這次不是規則的一格一個窗框,窗框很粗,白色的
但框架卻是像樹枝一樣枝枝節節的,不規則的交錯,中間夾著玻璃
我不是站在落地窗前,我是站在更裡面一點,我感覺有點黑黑的陰影下,往玻璃窗外方向看
又回到黑畫面。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可以畫出來,但感覺似乎很困難,畢竟我美術不好
而我也我不知道這樣操作是不是正確,因為一切感覺都不太真實
到底是我發揮自己的想像力,還是怎麼個著,我自己都沒把握
看到的這個是真的回溯前世,還是自己的腦袋瓜編出來想下的畫面?
 
這是個玄之又玄的世界,所以我把它歸在玄之又玄的?
之後我會再繼續嘗試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新的體驗。
 
希望大家不要把我當作頭殼壞去的小孩~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