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生日收到的生日禮物,好大一盒(生日是3/31號 已經過很久了戴太陽眼鏡 )
 
看到LOGO開始覺得很傻眼病厭厭 又亂花錢了!
阿泰說30而立,所以送我ㄧ個可以代表這個年紀使用的Coach包
 
小心翼翼拆開,上面有銀色專屬貼紙,還有佈滿LOGO的透光包裝紙
 
打開打開
 
滑面的束口袋上面綁著亮銀色的編帶,看起來製作很用心

喔喔~包包露出來了,一直很怕會太老氣,沒想到看起來很年輕,很粉嫩喔
佈滿Coach咖啡色LOGO,搭配米黃色細揹袋,看起來很別緻可愛
 
正面照跟側面照各一枚,阿泰知道我很懶,喜歡用大包把所有東西都裝進去,這樣就不用每天整理包包
所以買了最大號的托特包給我! 這款是今年春夏最新的款式喔! 真是感恩!紅心
 
包包正面有個十字型扣鈕的小袋袋,空間很大,可以放好多東西, 包括我的狗牌
 
內容量更是驚人,塞了滿滿的紙團
 
包包外側有專屬掛牌,內側也車上專屬內裡的掛牌
 
還附上側背肩帶喔!
感謝泰泰的心意,不過我都捨不得背....很怕弄髒,以後減肥成功,穿的不拎不拎的出去,就可以閃一下了!紅心
再次謝謝泰泰喔 ^^ 紅心
 
上傳泰泰愛心影片一則,用手機拍的畫質不清,感謝大家雞皮疙瘩掉滿地收看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