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打開電子信箱,收到一封信
抱歉,圖看不清楚,重點是有個CL傳了一個私人訊息給我。
CL是誰? Have no idea。外國人嗎? 之前我還真的收過ㄧ個外國人pass私訊給我,說想跟我做朋友。點進去看看.....
 
引用照片? 我又不是攝影師,也不到業餘水準,要引用我的照片,你詐騙集團喔?
(這時我很好奇,他到底對我哪個照片有興趣)
 
啥? 是阿財鍋貼那篇? 那篇我都沒補光耶 照的也不油油亮亮閃閃動人,要引用會不會太酐了? 就是這篇天母美食新發現
去到信裡他提供他服務單位的網址,看看裡面好像是真的有這麼一回事,看起來不像是騙人的,應該也不會拿照片去做什麼壞事,所以,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答應給他引用照片了!現在回想這種舉動真的很像鄉巴佬...聽說文章是這星期在網站上刊登出來...等著看看唄!戴太陽眼鏡
 
後記:
第一次有人徵求我同意要引用這種照片,由吃驚懷疑開心虛榮心虛(因為根本拍的不好)這樣的心情轉變還真複雜,但是如果我真的是靠這個吃飯,或是真的對攝影很有興趣的話,這種受到人家肯定的感覺真的是會讓人很開心啊! 我現在可以了解那些喜愛攝影的人的感受了!
各位攝影人,大家加油啊!!! (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