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工作內容變動後,到現在已經進入第三個月
被調去接Portal,這是我以往工作經驗中從沒碰過的一塊
從一點都不懂,到現在可以有點了解
可以規劃改版版型、可以跟工程人員討論功能開發.....
不管是在規劃方面,功能開發方面,與IT人員溝通方面,也許不是那麼專業
但我努力讓自己置身事中,努力讓自己像一回事
因為我不懂,所以我會努力去了解,不要讓自己老問蠢問題
在我能力範圍裡面,盡量去做好,即便我還是個新手
我可以因為我從來沒做過,跟主管說,我不會?
"我不會" 是什麼意思,是要讓主管找被裁掉的同事回來幫我做嗎?
 
現在公司的業務同仁也要開始做行銷的事情
我覺得這是好事,大家一起在不熟的領域內,累積自己的能力,一起進步
雖然很繁瑣,我知道術業有專攻,但大家可以互相切磋,分享該怎麼做,怎麼開始做
從不知道,到變成自己的能力,是一件讓人開心的事情
 
活動官網的製作,不外乎是素材與文案,加上Art的創意
有製作的需求,但是,關於寫文案這件事情
我今天聽到一句: 我不會........。言下之意要我出這東西
(之前我都會幫業務同仁寫好,現在則讓同事們自己來)
同事後面講什麼其實我已經不那麼有印象,但"我不會"這三個字,卻讓我頗有感觸
 
試過了嗎? 
努力過了嗎? 
犯過錯了嗎?
留下努力的軌跡了嗎?
嘗試著去做好嗎?
一起加油吧!!
 
如果要這份工作,"我不會" 不僅不負責任,而且這個理由真的很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