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無比勞碌的一天!! 

上了一天班後,下班回到家才發現 
鏘鏘細菌性皮膚炎的兩罐優點跟一管萬用藥膏都不翼而飛
鏘鏘因為腳發炎已經看了獸醫快兩個月
喇叭花也戴了很久,眼看已經慢慢好轉
結果外用藥被噗打開抽屜從裡面翻出來玩,而且連玩到哪都找不到了
床底下、沙發下都找不到屍體
分析的結果可能是鏘因為要吃藥每天都有少許的肉吃
噗沒事所以為了牠的健康好能不給牠吃就不給牠吃
鏘吃飯時牠常蹲在旁邊乾瞪眼 ,有時候還想要偷襲鏘鏘的餐盤
所以噗不會是不想給鏘鏘好吧! 挖 心機好重!

萬分無奈,為了繼續治療,抱著貓準備趕到獸醫那
拎著鏘鏘門才準備關上,就聽到噗再門內爆大的叫聲,感覺很像在抱怨
沒空理牠,一番折騰,回到家後,阿泰突然又發現噗的腳間發炎
指甲跟肉都分離了>< 屁股還沒坐熱,又抱了第二隻貓往動物醫院衝
阿這兩隻貓是串通好要來燒錢的嗎? 不是說招財貓招財貓?
怎麼我的貓都是散財貓!
 
回到家已經九點半了,歐耶~休息一下,洗個澡準備上床休息去
腳才剛上床,嗯?不對,很冰喔,哇靠,不知道是哪個渾蛋尿尿再床上了
整個滲透床單棉被直達彈簧床墊 >< 誰來救救我啊,我好累好想睡覺啊!!
看了黃漬我真的傻了一會,阿泰則是很想把貓抓起來海扁
第一時間也只能用濕毛巾先把案發現場做擦拭處理
再用吹風機把溼透的地方吹乾
完全搞定差不多11點了,不過還是有陣陣的尿騷味
噗坐在遠遠的地方盯著我們看,因為他之前有過兩例
所以我們都相信他是兇手!
我跟阿泰在充滿尿味的被窩當中睡了一夜
真的是家有賤貓! -__-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