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 TV相信公車一族都知道是什麼東西,老實說剛出來我不怎麼看好它,但不得不承認,對每天坐公車的人來說,他的強力推播不一定對消費有影響力,但至少會有深刻的印象。我忘了Bee TV是幾年前出來的媒體了,那時剛出來,印象最深的就是一天到晚都在播張淳淳的廣告片,裡面張淳淳教人家怎麼玩她的彈力球,還有什麼八步錦的,再來就是蜜雪維琪的MV,坐一趟30分鐘車程的公車,這兩支片子大概分別會出現N次  N>10,你說有沒有影響力,有沒有印象!?

 

個人對Bee TV這個媒體沒有多大的喜好,但如果要選,老實說我希望公車可以安靜一點。Bee TV不是太大聲,不然就是沒聲音,再不然就是螢幕乾脆壞掉,故障率我想高達五成吧,螢幕一條一條的吱吱吱閃來閃去也是很傷眼的。然後有的司機自己又會開他的拉哩歐,兩邊聲音穿插的響,對乘客來講,都是困擾。而且最近Bee TV不知道是不是廣告業績又不好了,一值在播放阿貴的影片,阿貴現在是你們唯一的廣告主嗎?有沒有這麼慘澹,動畫分別是阿弟的媽生日、吵鬧的嬰兒、阿弟阿被媽媽罵離家出走上、下集四隻輪流播。不誇張,我一天大概會看到這幾之動畫平均一之三到五次,所以四支差不多是快20次,在50分鐘內,所以我大概平均每兩分鐘就會看到一隻。在我大學時代,阿貴是一個代表性的卡通人物,可愛又好笑,那時還從電腦裡下載另存阿貴的動畫,但我覺得春水堂退步,而且退步好多,梗越來越難笑,我最近覺得我在公車上為什麼老要飽受這種精神騷擾,有誰可以請Bee TV不要在播難看的阿貴了嗎?

 

米魯蛋還有1999跟禁煙大使我也忍你們很久了喔~給我小心一點 X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