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小噗真的很神奇
前幾天晚上不知道是不是吃到不乾淨的東西
到了半夜 腸胃痛的把我搞醒
看看鐘 凌晨3:44
去廁所坐了一下  完全沒有產物
再度回到床上躺下  說也奇怪
這時睡在沙發上的小噗悉悉蘇蘇的站了起來
慢慢的爬上床 走到我旁邊
在我側身弓成像蝦子的肚子旁邊躺了下來
把頭靠再我的肚子上像在聽一樣  眼睛瞇瞇的
不知道再想什麼
 
不久我把身體躺平  小噗再度站起
接著兩腳一踩 整個身體都跳上來了
在我還搞不清楚它到底要幹嘛的時候
小噗在我肚子痛的地方躺了下來
平常她只黏拔拔的 已經很久沒睡在我身邊了
更不要說是睡在我身上了 說也奇怪
肚子慢慢不痛了... 
 
難道小噗知道我不舒服  特地來邦我分擔的嗎
也許寵物跟主人真的有心電感應  就甘心ㄟ ! 
平常不走噁心路線的小噗  其實是個療癒系的小孩 
不過糾糾  虧我這麼疼你 你怎麼都沒來給我秀秀呢? 病厭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