陣子其實有許多改變,有些改變是好的,但有些也許不。

 

自從莉婷出院以後,照顧她的責任,我移交回去給我爸,因為這次住院的事情,讓我覺得雖然我相信我朝對的方向堅持去做很多事,但也許父母都是疼小孩的,因此老是有意見不同的聲音,讓我做起來格外疲累,消極的想,也許等到有一天,妳們都管不動的時候,我再來幫忙吧,默默的關心,避免跟家人發生衝突,也許對現階段而言也是一種好方式,只是莉婷會不會就此停滯,我不知道。

 

自從罹患梅尼爾氏症後,對平常就像個馬鈴薯的我來說,應該是個轉機,從八月開始,我又重新建立起運動的習慣,每週至少一次跳長達45分鐘的有氧運動,我喜歡這種汗流浹背的感覺,從一次一次的運動中,也發現自己的體力慢慢變好,更重要的是我已達兩個月沒有發病記錄了!此外我也戒掉了喝奶茶的習慣,我想我的瘦身計畫應該也可以離成功更進一步!

 

開始記帳,也是我了解自己的一個方法,已經維持兩個月,而且我發現開始記帳後,對自己的消費力會更能夠掌握,也許是因為前幾個月刷過頭了,所以這兩個月很辛苦,不過從記帳的過程當中,我知道自己可以用多少,該控制多少,也開始有計畫的清償負債,拍拍手,真棒!

 

從今年三月起,培養每天晚睡前唸佛經的習慣,不僅可以清靜心靈,我發現在念經的過程中,很多不如意的事情,倒楣的事情,會慢慢的消失,有時候甚至就被擋掉了,除此之外,也把福德都回向給我的家人,希望她們也能夠越來越好,雖然我不知道是心理作用,或是到底有多大功效,但我相信只要能夠誠心,很多事情都會往好的方向發展。

 

還有什麼想做還沒做,有,原本預計今年要學開車,接下來希望可以買車子,這樣就可以有行動力,在假日載我媽她們到處走走,現在已經10月,希望我能盡快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