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心直口快是我的毛病,跟我熟的人都知道我少根筋,有時候嘴巴跑再腦袋前,常發生不好的事情卻不自知,等回過神來,為時已晚,這也是牡羊座的宿命,一整個討打。這些天又發生一起,實在應該好好懺悔一下!

 

事情是這樣的啦,H小姐媽媽身體不適,至醫院就醫卻讓醫生惡言羞辱,中間過程巴拉巴拉我就不贅述了,這陣子老掛病號的我,對醫院文化早就很圈圈叉叉,當時我知道這件事情,心裡第一個念頭是怎麼不轉院啊?白白被羞辱 詢問中間的糾葛之後,對於監持在這醫院就醫的H小姐脫口說出所以你媽死都要在這間醫院看病就是翻譯一下,其實我的意思是所以你媽堅持一定要在這醫院看病就是,看出端倪了嗎 連我都很想賞我自己一掌,看病與生命這種密切連結的事情果然是不能亂講話,其實說出口我就發現發言不當,雖然有做解釋,但似乎心來還是覺得五味雜陳,總之該掌嘴,真的要多多警惕自己的臭嘴啊! 開口前還是應該多想想,口沒遮攔會顧人怨!

 

H小姐,sorry!希望妳媽媽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