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全家人都去看莉婷,不過有管制,分批進入一次兩人。

莉婷進步很多,按照醫院的作息與三餐進食,整個人看起來氣色很好

不過還是很碎嘴,並且害怕沒人去看她,但抱怨的事情已經回歸現實面

不再搞不清楚虛實,希望這一個月下來,她可以進步更多,莉婷加油!

 

 

7/31,早上北醫打來,說莉婷有乖乖吃藥乖乖睡覺,也有跟大家一起上課

狀況不錯,讓我放心不少。的確,有專業的照顧是比較好的

希望可以一直一直維持下去

謝謝大家的關心 ! 我也會努力撐下去的! 加油!

 

 

7/29,莉婷因為藥物服用完畢,沒有跟家人說,停藥三日因而發病。

合併妄想與許多症狀,異常嚴重。當日,住進北醫精神科急性病房。

這也是她第一次入急性病房。她哭著希望我讓她解脫

我只能平靜的回答,這個我幫不了你。

我也想問問,又有誰讓我解脫 ? 我也好想閉上眼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