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這是我的牙刷,我的牙刷壽命很短,大概一個月就要換一隻

這是正常頻率吧,我記得牙醫說平均一個月換一隻是正常的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牙刷最後的下場都呈現一種無言的爆炸狀態

 

2

 

阿泰說,我的牙刷爆炸的樣子很像是拿去刷過皮鞋或刷地板的

尷尬的是,我的牙刷只拿來刷我的牙齒

難道我的牙是大鋼牙,所以每隻都只能落得爆炸的下場嗎?

 

3 

 

難道把牙刷乾淨有錯嗎?

 

好吧,無言and 無奈,感謝無數陣亡得牙刷兄弟姐妹們

我會懷念你們的,也會以等速,陸續恭送妳們的兄弟姐妹去陪大家

就請進入垃圾桶安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