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很多的??  我想記錄在這裡。

(由下至上update)

98.10.27 老嗶:"不過你真的很不錯!很好!" 999,這訊息代表在你生命的一個重要章節的完成,並且現在對於你的生命的下一章是去工作的時候,不再拖延。這個數字就像是鬧鐘,響亮地響起,為的是遙醒你去從事你的生命目的!

98.10.07 要怎麼設定自己的頻道,關閉不想看到的  Joanne:你得要自己去試試...感覺很像收音機在調頻道. 一直專注在"不要看到",然後,像在調頻道一樣...久了,就真的會看不到了啊. 不過,在練習之前,得先克服自己的恐懼喔.否則.還是不行的.很像,實質的眼睛,想看就可以看,想關就可以關...

98.10.3 昨天下班在公車上,不經意的掃視公車外,準備等下車,左耳耳孔聽到清楚、低沉發音類似"A"的短聲音。以為是坐在我前面(我站著)的女人在講電話發出的笑聲,但仔細聽她講電話的聲音極小,小到我幾乎聽不到。旁邊站立的是年輕女人,不可能貼著我耳旁講話。進了捷運站,撥通電話給小天,小天說晚點再跟我講。今天小天跟我說,前幾天感到害怕的原因,其實是個長髮、穿古裝,感覺一幅偏紅的男人。小天在夢裡收了他,但他有反抗。"A" 音原因不明。小天說處於頻道轉換期,因此會不小心接通其他的頻道。轉換期的目的,是為了接通老嗶,但需要耗時多久,沒人知道。今天在公車上約莫五點末,六點初的時候,右耳聽到細長高頻的"B~~~~~~" 音,小天約莫在這時,也聽到類似的聲音。

98.10.01 關於同時性,老畢再昨天說,還會繼續下去。前天聽音樂中左耳上方突然聽到某種聲音,很短,大約1~3個字那麼短,感覺是聲音的能量,但無法辨識是什麼聲音,跟說什麼內容,當下寒毛豎立,感覺很恐怖,但也不知道在怕什麼。小天說其實他也有聽到,並在我聽到的前幾天,就已經開始聽到。類似簡短的課題這樣的字眼。老畢說種田要節制,不然哪一天電腦會突然當機。難怪前幾天,電腦一直斷線,昨天腦殘又一直出錯,而且錯越來越中風,要節制。小天說下一階段應該要已經開始了,但沒動靜,我持續觀察。Joanne的小說出現我的戲份了,趕進度中,但怪的是一看他埃及的故事,我就腦袋脹脹的,頭昏眼花,有種要跟不上的感覺。小天說他也會。剛剛突然在座位上感覺飄了一下(喝了酒那種晃感覺),小天說老潘潘突然出現在他旁邊,他也飄了一下 -_-"。

98.08.26 同時性 同時性 英日官網改版+熱點搜尋功能改良,預估"至少"還需要一個月,心裡非常煩,感覺很卡。老潘潘今天說,網站要改版,給你一個月時間改-_-"

98.08.XX 同時性 1.左眼+左腦痛。2.左耳耳鳴-左耳痛 ,這兩個不同天。還有好幾樣,忘記記了

98.08.09 PM8:30分。再見!

98.07.30 今天一早就莫名心浮氣躁,一直感覺想發火,小天說我周遭的氣場很亂,當下決定需要進行療育,但小天讓我自己來。我自己請求天使幫忙,請他吸走負面能量,並讓我用平靜的心去面對工作,說也奇怪,講完後約莫過三分鐘,感覺慢慢平靜下來,突然之間也不生氣不浮躁了,小天說氣場已經調整,接下來一天狀況都很不錯,我進行了自我療癒,這是初級的急救方式。只要相信,以接受的態度,注入意念,通常除非能量非常虛弱,或是狀態非常差,多半可以進行自我療癒。這是天使介入的治療。第一次。

98.07.17 兩週間突然爆發許多同時性跟小天。合計有: 一起爛臉(一人臉好轉,另一人跟著好轉)、一起肚子痛(一人先痛,就問另一人,發現對方也想大便)、一起想翹班、一起情緒低落數次(包含兩人都前後請假)、一起碰到一樣的困難(對於如何拒絕他人)與一起同時解決(都同一天解決)、一起在工作上碰到鳥事(一人出事後,另一人中標時間不超過兩小時),本月兩人都超支,稱七月為透支月。指導靈說,我們處在同一時期,兩人都會以堅強的心,一起進步,而嚴云農是可以幫助我們兩個的人,指導靈希望我們能多跟他接觸。0717 下午四點多,飛來鳥事心情常差,對於他人無法了解我真正想表達什麼而曲解意思,感到無奈與不想花心思在意,小天同時告訴我,他快受不了了 XD。這樣的同時性還會多久呢,繼續記錄下去。

98.07.02 小嗶說拆掉金線,戴上翅膀,慢慢來沒關係。小嗶當過人,上輩子還是石頭,她說那時常常可以整天看著天空想很多事情,完成課題後,就可以結束生命,但石頭並不會消失或變成粉,石頭還是石頭。小嗶屬於蕭敬騰派,惜字如金,感覺沉穩卻喜歡看人搞笑,覺得我好相處。今天也知道,指導靈也需要開會,老嗶下午跟一群指導靈開會去了,討論如何指導人類的主題。這幾天看到好多埃及的暗號,超多的,好多的同時性讓我感覺非常詭異。

98.06.23 發現小嗶跟老嗶,小嗶不知何時出現,是一個美少女,水汪汪的眼睛,有翅膀,幫我保存老頭的翅膀,等時機到了,佩帶。老嗶今天說好多話,"親愛的孩子,愛在你心裡,你願意把糾著的心放下,就等於把綁在身上的線剪斷,由你自己,解放你的心,存在於你的未來,用你的手心摸摸自己的心,你可以感覺到我們都在你身邊。" 我是視覺型&感覺型的。

98.06.18 睡前與老嗶詢問,如何在目前的生活重,注入創造力與活力,方向為何? 出現金字塔的影像,目前還不了解,中間有什麼關係。

98.06.16 我們的通靈記事(七)2012與外星人過程中,全身不斷起雞皮。

98.06.06 這陣子收到很多同時性訊號。Joanne: 適可而止,在不違反尊重的情況下,尋求自己的生存之道,不要把別人的事情當成自己的事情再擔心,懂得傾聽自己的需求。小天: 放下放下放下。小樹: 不反抗命運,臣服於他的洪流之下,並且泰然處之,想想心底的真正需求。YR:綜合同上,想太過就變成干涉,自我認同與自我價值的肯定的重要。 我要好好加油!

98.05.23 再次進入催眠之旅,上次在倒數4的時候,開始掉淚,這次從10就開始掉淚。這次進入一個歐洲風情時代。我是男生。在一個很熱鬧的歐式市集,地板是石板拼接的,人來人往很熱鬧,從我的右手邊駛來一台馬車,經過我前方噠噠離開,馬車的是黑框的,有玻璃,看起來很精緻,裡面有坐人。接著場景跳到一棟豪華的洋房,看起來是連棟的,前面有小庭園,進入房間,看到一個女生,看起來像是有錢人家的大小姐,坐在一個類似刺繡版畫是畫架前方,專心的做著工藝品,少女的頭髮是紅偏褐色,有點自然捲。場景跳到一個磨坊,裡面有一男一女,看起來很開心,再做著應該是工人做的事情,比方說像磨豆子之類的事情,兩人親吻了一下。場景跳到一個很長的走廊,紅色的地毯,感覺還有紅色的窗簾,是一個結婚儀式的場地,這個場景氣氛很不好但是感覺沒有歡愉,大家都很靜默,沉重。我是新郎,我旁邊帶著一個披著白紗的女人,我看不到她的臉,但我知道不是前面的大小姐。我並沒有開心的感覺,我小心翼翼的,像是形式化的在完成某件事情。

小天經過描述,也看到了我說的場景。她表示我是一個有鬍子棕色頭髮的男性,最後的場景的確是結婚,但新娘不是大小姐。大小姐前來參加我的婚禮,但她非常哀傷。

98.05.18 這兩天跟嗶波發展出一種奇妙的溝通模式,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這樣(我有很嚴重的懷疑與陰謀論傾向),我開始停止自問自答,變成閉上眼睛問他問題,然後我心裡會浮出有點亮光的圈圈或叉叉的圖形。但我不知道是否是我自己投射的答案,我盡量在問完問題的時候,什麼都不要想,努力克制自己引導出圈或叉的符號。有的時候有些問題會看到符號,有的時候某些問題就是怎麼問但是什麼都看不到,在什麼都看不到的情況下,我會過問他,『是不是這個問題現在不是時候回答?』,有時候反而會出現圈圈的符號出來。如果這真的是他的回答,那我的嗶啵是個男性喔,這個問題我問了兩次,在問到『你是否是女性?』的時候,總是很快出現一個很明顯的X ~ 但問到『妳是在逼啵時代我的老師嗎?』 就沒有任何的答案了。希望有一天可以發展到,不是只有圈叉符號,我們可以有更多的訊息與方式進行溝通喔~老嗶!

98.05.16 事隔一個月後,再次拿出催眠CD進行自我催眠,這次設定主題設定找尋跟某一位朋友的關係。但這次催眠的經驗,著時讓我驚嚇,原本倒數10進入催眠的例行過程,在倒數到4的時候,出現連我自己都不能理解的現象,我開始大哭,非常傷心的哭,這感覺像是,急切的想要尋找一個對你很重要的人,但你已經知道他必須永遠離開你的那種傷心,這種感覺很不舒服,很難受,一度讓我很想中斷催眠。因為情緒過於激動,其實在中段前,我什麼東西都看不到。我一直對著自己說,帶我去看見她的畫面,她在哪裡我看不到,讓我看到啊,快讓我看到,帶我去最重要的畫面,一直嘗試但始終是黑黑一片,什麼都沒有顯示,不過情緒仍然十分激動,鼻涕已經快把我噎死了,沒辦法呼吸,大概是覺得這又是個失敗的嚐試,慢慢放下心,覺得看不到就算了,打算開始平撫自己的情緒,但這時候畫面出現了,我問了一個問題,我怎麼認識她的,出現一個湖邊的畫面,有船,看起來像是某個渡口,也許我跟她是在水邊認識的。接著畫面一直出現某個很中國味的影像,像是鳳冠霞披的顏色,紅黃的熱鬧喜氣交錯的顏色,還有個很高的磚造樓房,二樓的窗戶是圓拱型的,一直出現這兩個畫面,讓我非常不解,但我當下的直覺理解是,她是家勢很顯赫。接著場景跳到一個陰暗的地下室,前方有個很大也是類似圓拱型的窗戶,從窗戶照進很亮的光,有兩個人在前面,準備婚禮,但感覺是沒有人參加的婚禮,而且是被反對的婚禮。我在兩人的後方看著,始終沒有看到兩人的臉,也因為前面的光線關係,其實我只看到兩人的剪影。接著兩人充滿期待的等待著準備舉行的儀式,並且很親密的的互相親吻了一下,但接下來還來不即舉行,男主角已經被人押走,感覺像是男主角的家人或是家臣奉命來帶走她,留下新娘一個人,接著畫面跳出一個土坑隧道,感覺像是坐在一個車廂裡,然後這個車子一直往地心開。因為太過悲傷,讓我中斷了這個催眠,也來不及吸水晶球的能量了。5/17跟Y還有小天講述催眠內容,小天居然可以透過我的描述,同步在她腦海中出現畫面,她表示畫面中的女生是我,長的很漂亮,男生也是外表出眾,個頭頗高,而且她說"這是一場被外力硬生生介入的感情"。非常神奇,但對於我真的催出來了嗎? 對我來說的確還是一個未知且永遠無解的答案。

98.05.14 第一次參加佛理教導會,在聽到追求大自由、大自在、大解脫、大圓滿的字樣,全身起雞皮疙瘩。莫非這也是我心之所嚮而產生共鳴?
 
98.05.11 同時性訊號再度收到,兩日間連續看到兩部片子,傳達給我的訊息,經思考後,的確是我需要的答案。儘管狀況看起來再怎麼不明朗,或是看起來,已經沒有希望,中間參雜了很多很多的懷疑,但Keep faith & hope in Life,一定要相信那一小點光,然後安心.安心的等待最後一刻,靜靜的等待。
 
98.5.11 小天替莉婷進行療育淨化。了解莉婷的生命本質,雖然不明瞭她為什麼跟隨我來到這裡,但有助於我對她的了解。所謂要人也要神,希望她在這短短數十載間,能夠學會勇氣與面對。
 
98.5.7 晚間10:30進行靜心,收到訊息: 運作的法則。自己運作的法則,擴到大宇宙運作的法則,小太陽系在心裡出現,感覺我可以初步進行靜心,很快的30分鐘就過去了,腳不怎麻,中間約略有浮動的感覺,但集中就可以拉回來。

98.5.7 晚間9點進行第二次療育,聽著鋼琴音樂,感覺心情平穩,過程中覺得皮膚出現麻麻的感覺,先是大腿,接著手臂,再來是頭皮,感覺能量穩定,心情也不錯,小天說紅衣小盆油不見,出現白衣小盆油笑的很開心,仍然看到深不見底的黑洞,我在洞裡向外看,她在洞外往裡看,我的臉有點老,她說她確定認識我,睡前請逼啵入夢交流,逼啵晃點我,沒有入夢來。 小天說在進行療育過程中,黑洞的壁上看到出現這樣的符號,無法理解是什麼意思。她只有在自己出體跟幫我療育的時候看過這種圖像。

98.5.7 早上仍狀況不好,非常疲累,差點爬不起來,過了中午,頭痛訊號開始發出,非常不適,跟逼啵說請他幫助我,可以度過下午,約莫兩點開始,  疲累感整個不見,完全不頭痛,活跳跳直到下班。

98.5.6  晚上10點多,進行第一次療育,沒有太大感覺,下午睡過本來有點精神,進行到一半,突然又覺得非常的疲累,小天說看到不友善的紅衣小盆油,還有古城,與一個深不見底的洞,洞中有水,水映出古城,非常漆黑,沒有半點光。

98.5.6 下午約六點收到訊息: 尋求倚靠 (不是依靠? 依靠跟倚靠有什麼差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