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絲剝繭之後把愛情的甜份都抽掉後
赤裸的愛情  剩下什麼...
 
 
為什麼原本體貼的伴侶會變的完全不認識
這是我曾經認識的他嗎?
體貼 可愛 天真的他嗎
還是感情走過之後 夢醒了什麼都沒有
連人與人相處最基本的點頭之禮也不復存在
強硬 冷淡 尖銳取而代之
嫌惡大概是唯一的表情
不耐是唯一的反應
 
但又為什麼
要用多種奇怪的方法
企圖知道對方的生活
監看對方的一切
以為這樣 就可以得意洋洋的
知道一切後  會比較爽嗎
然而一切在拆穿過後 不過是裝神弄鬼的小把戲
也許會爽吧  但這是極其悲哀啊
永遠走不出藩籬無止盡的折磨
 

也許是自己太過理想化
找了太多麻煩 太白癡
才讓自己落的這個田地
因為愛過的人 犧牲失去了某些東西
而分開之後  是否對方有事  也寧可不要有瓜葛
這就是成熟的愛情堅貞啊  真可笑

 
什麼叫成熟
什麼叫犧牲
什麼叫為了你做什麼事情都願意
什麼叫愛  都是屁過了無痕

 
那麼我愛過的人啊  你何時能想開
真心給我祝福  也給你翅膀
飛出這困住的牢籠?
 
生活仍要向前  我會選擇不留連
無視一切擾攘  大步向前 
迎接屬於我自己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