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泰泰
 
已經一個月了
不知不覺 好快的一個月
謝謝你在這個月當中
帶給我好多好多的快樂笑容.幸福.回憶
我通通收到心裡放著了 放好好的..
 
 
泰泰~
 
謝謝你寵我
            愛我
            黏我
            膩我
            包容我
            陪我哭
            陪我笑
            陪我呼吸
            陪我心跳

泰泰一直用最溫暖的心  給我最多的依靠
讓我在最孤單的時候  卻不寂寞
        在最想哭的時候  手機那頭總有人溫暖回應
 
與你牽手擁抱 是我感到最安穩幸福的時刻
 
在未來的歲月中
期待還能牽你的手繼續走下去

我能做的也許不夠多
希望我的愛 足夠讓你悠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