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的一部戲,真的是太好看了
老一輩選角都選的很棒,東邪、西毒、北丐、老頑童都選的唯妙唯肖
特別是東邪黃秋生,真的是覺得妙不可言!!!
楊康也非常帥氣,帥中右帶點邪氣,其實我覺得他演楊過也ㄧ定很適合
至於胡歌演的郭靖演的真的是有夠呆,天下真的有這麼浩呆的人嗎? 有時候真的很想一掌劈下去
林依晨演的也不錯,但感覺舊是那麼淳厚一點,應該再更古靈精怪
之前有個版本周迅,我覺得應該詮釋起來應該會比林依晨適合一點
至於歐陽克是讓我感到心疼的角色,如果可以的話
我希望他跟念慈在一起,但大概整個劇會翻轉過來
金庸他老人家大概會給我一掌吧! XD
(以下圖文轉自新浪網)

胡歌和林依晨兩位主角的扮相和表演更是讓人眼前一亮。胡歌被觀眾稱為“史上最帥郭靖”,雖然一開始他嘟起嘴唇放慢語速來扮傻顯得“有點假”,但讓人越看越有味道,一雙大眼睛十分有戲;林依晨扮演的黃蓉雖然邪氣不夠,但形象討人喜愛,最大的優勢是她的“娃娃臉”與書中黄蓉的16歲芳齡相符,林依晨自加的一些小動作,既有時代感,又靈動可愛,是“最可愛的黃蓉”。

人物介紹

胡歌 飾 郭靖

林依晨 飾 黃蓉

袁弘 飾 楊康 (眼睛真是太漂亮了... 就是未來楊過的老爸)

劉詩詩 飾 穆念慈(就是未來楊過的老媽)

郭亮 飾 完顏洪烈 (楊康的養父)

周海媚 飾 包惜弱 (楊康他老媽)

翁家明 飾 楊鐵心 (楊康他老爸)

黃秋生 飾 黃老邪

徐錦江 飾 西毒(演過鰲拜的果然是很有霸氣,但我一直想到他演過很多三級片...)

梁家仁 飾 洪七

李彧 飾 周伯通

王曉晨 飾 黃老邪愛妻

李解 飾歐陽克 (存在感很高的一個角色,讓人很期待他的戲分 ,他演得真的非常棒)

更多劇照請參考 http://daisy680808.pixnet.net/blog/post/24131676 

2009射鵰英雄傳插曲(彭青唱的)  播放之前請把右邊音樂關掉

 

2008射鵰英雄傳片頭 (鄭中基唱的)  播放之前請把右邊音樂關掉

              

2008射鵰英雄傳片尾 (胡歌唱的) 播放之前請把右邊音樂關掉喔

 歷屆演過郭靖的: 胡'歌、黃日華、張智霖、李亞鵬
 
歷屆演過黃蓉的: 林依晨、翁美玲、朱茵、周迅  (我個人覺得周迅比較適合)
 
歷屆演過楊康的:袁弘、苗僑偉、羅嘉良、周杰
 
好了唄~剩下喜歡的就自己上網Google看看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