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曾經對我態度惡劣,甚至對第三者、第四者說我的難聽話,
難聽到別人不好意思轉述給我聽,又剛好這麼巧展轉讓我知道,
不但要別人忍耐你的神經病,三不五時還要嚴防被捅一刀
在要離開之前,卻只透過他人轉交給我兩個糖果,
希望我可以把過去的事情一筆勾消
 
當我白痴嗎?

嚴格來說,我們有私交嗎?
當我抱持著人性本善的態度,總是以微笑去面對你,卻發現常被暗地裡捅一刀
一次," 他可能是最近跟女友吵架,所以情緒不穩......",我可以替你找藉口
兩次、三次.... 你以為我開慈濟的嗎?
每當這種情何以堪的狀況出現,我就像被辣狠狠的甩了一巴掌
一再挑戰我對人性的信賴、對你的信賴
從那天開始,我知道我必須保護自己,我們什麼關係都不是
只是公司同事,我們之間只剩下公事,下了班就形同陌路的路人

我沒有這麼大的肚量。你看待人心都這麼輕易嗎?
透過這種比小孩玩切八段還簡單的方式來修補裂痕
如果你親自來,我會考慮,就算我心裡再不願意
我也會笑笑的跟你說拜拜。

一如以往,不敢當我面說難聽的話
走的時候,也不敢當我的面請我諒解

你沒有對不起我,但你真的對不起你自己,拿出一點Guts,
在離開的時候瀟灑一點,似乎是件難如登天的事。
兩顆糖果,能有多大的力量?

你留著自己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