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實在太熱了,拍到噗噗姊姊翻肚已經不足為奇,之前有貼過
再貼一次讓大家回味一下
 
這一天,我在打電腦,猛一回頭,突然看見鏘鏘也翻肚了
挖嗚!! 真是太讓人振奮了(拉炮)!! 因為鏘鏘非常膽小,我根本沒看他翻肚過
這天只有我在家裡,阿泰不在,也許因為這樣,她感到很安心
天氣又實在太熱了,所以他忍不住翻了起來~ 
再來幾張讓大家歡樂一下!
 
 
 
睡的迷糊的鏘鏘被我吵醒了~ 肚子還沒記得要收起來
 
 
而噗噗姊姊也沒閒著,在窗邊玩起了剪影遊戲
 
 
透過窗簾看噗到底在玩啥好料的
其實她只是在做熱光浴
 
但噗應該是怕窗簾染上腳印被發現後,會被海K一頓吧!
 
以妳們的智商,根本猜不透我噗噗姊姊大人到底在想什麼吧~
(不重要啦~因為今天的主角是鏘鏘啊 開懷大笑開懷大笑開懷大笑 )
 
 
創作者介紹

®莉老大的文字域

莉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Lily. Chen
  • To elaine<br />她可是不太情願給我拍到咧~
  • elaine
  • 鏘鏘的翻肚照怎麼搞得看起來像跳舞 哈哈
  • Lily. Chen
  • To Meishan<br />應該是 "啊! 老媽你發現我了!!!" <br />或是 "槓麻? 吵屁?!" 之類的哈哈~<br />
  • Redcoral
  • 倒數第三張很可愛! (這張我比較有感應. 呵呵)<br />好像在說, 啊! 姐姐你發現我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