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來到鶯歌,來到鶯歌除了看陶瓷,一定要吃的就是阿婆壽司,遠遠的我看到阿婆壽司的招牌了,就是12點鐘方向那個小小的小黃點,阿娘偉,現在居然24小時營業,真是賺很大,這樣以後半夜嘴饞就不用怕了! 其實我也覺得半夜來比較好,白天尤其是假日鶯歌的交通,比交通黑暗期還黑暗,簡直就是暗黑破壞神那種程度了!
 
以前店面又擠又小,現在改裝過了,連外帶區看起來都整齊清潔,非常明亮,這個人潮不用我說,這只是在外面啊,郎客,等下帶你去裡面見識一下!
 
現在一樓還多了關東煮攤位,但經過試吃,口感沒有說很佳,因此只推薦壽司
 
阿婆壽司以東西好吃份量多聞名,這是一樓的新招牌
 
只見新人笑不見舊人哭啊,跟樓下的新招牌比起來,在二樓的這個小招牌真是撒咪細得使~從退色的底色看來,它透露出年久歲月的痕跡勒!
前面的小兄弟我不是再照你,感恩。
 
 
上了二樓,不是開玩笑的,這個人潮,只能用變態兩個字來形容,萬人空巷啊外面 ! 台灣沒別的東西可以吃了嗎? 怎麼都擠到這裡來了
 
找到位置準備坐下,開始點餐。一樓與二樓都有開放式的地區可以自行取用你喜歡的壽司,另外紅燒肉啊,涼麵,也都深受大家的喜愛。
 
剛才說到涼麵,二樓還有專屬的涼麵櫃,特殊口味,有山藥涼麵跟綠藻涼麵。剛剛看到的開放檯面,則有大眾口味蒜味涼麵等等的,但我不太了解,為什麼山藥跟綠藻就要吹冷氣,大眾口味就要在外面線當轟?
 
二樓同樣有關東煮攤位,貼心設計這樣可以不用跑上跑下
 
因為本人跟阿泰食量其實都不大,所以今天點的只有一個蒜味涼麵、一個大的綜合壽司、兩碗味增湯、兩個茶碗蒸。一定要大力推薦一下,這裡的茶碗蒸一個只賣15元哩,味增湯也是,但是份量多到吃完了會覺得撐喔,台北真是吃不到這種價位,又美味的東西了!( 這樣是暗喻鶯歌很落後嗎 -_-" 不敢不敢 ,鶯歌最讚了,台灣的景德鎮啊都!戴太陽眼鏡 )
 
綜合壽司來一張,裡面有海苔壽司、蛋皮壽司、跟我很喜歡的豆皮壽司,還有一撮薑
 
Q海苔壽司
 
Q蛋皮壽司
 
Q豆皮壽司 (媽壓~救命,這個拍的看起來真是好吃到個不行!)
 
Q味增湯,滿滿的蔥花跟份量非常多的傳統豆腐。一定要傳統豆腐的口感才會麻啊!
 
Q茶碗蒸,比布丁還布丁,讓面有一小片香菇跟一小砣絞肉,真的是很軟嫩啊,都跟著彈彈波動古溜起來了~~~~~~
 
Q蒜味涼麵,味道不賴,但不知道為什麼這邊的吃法要加鹹蛋,常見的紅蘿蔔絲也變成木耳條? 吃完小心,嘴巴真的會非常的臭病厭厭
 
這次消費只有165大洋,吃的飽到想吐,老是處於這種飽到想吐的狀態好像不是很健康勒~ anyway 有機會到鶯歌,一定也要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