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辣妹Joyce的推薦,又發現兩枚好吃的天母美食。
 
推薦第一枚: 余家麵線
其實我在大學時候朋友有帶我去吃過,但我從沒記得是在什麼路上,只知道在天母,附近有個頂好,在暌違了近8年後,終於又再吃到這個懷念的口味,有大腸麵線、蚵仔麵線,砍棒上標榜不好吃免錢,而個人最推薦羊肉麵線,羊肉蓋滿整個碗麵,份量十足,麵線、湯頭本身也夠味道,但在八年前我記得小碗的一晚好像是35吧,現在漲價好多,大碗一碗85,都可以抵一個雞腿便當了! 如果沒吃過,倒真的可以試試看。旁邊有一個豆花攤,天母在地的人說,通常吃完麵線後,都會到旁邊去再喀一碗豆花,這是她們天母有名的麵線豆花套餐!
 
忘記拍到豆花店了拉! 還有我的照相功力真的很遜,拍寫啊!
我點的是中碗,其實就很大碗了,食量不大的人點大的應該會吃到爆炸喔!
從忠誠路進天母的話,沿著忠誠路走,看到士東路就右轉,一直走就會看到頂好與85度C,85度C斜對面就是囉!
 
推薦第二枚: 阿財鍋貼
吃完麵線,如果胃還有空間的話,可以到新光三月後面的小巷子吃吃阿財鍋貼!
阿財鍋貼的店面很寬大,一進去感覺就很舒服,不會像很多店面又擠又小,覺得很悶!
另外很特別的是,鍋貼是韭黃口味的,我只吃過韭黃口味的水餃。還沒吃過韭黃口味的鍋貼,當然要點招牌來吃吃看囉!
 
1.2.3.45.6.7 光是前台就有7個工作人員,還不包含內場的喔,你就知道他們生意有多好了!
 
果然高朋滿座!
 
由於人太多了,大家都要發號碼牌,接著當然是等等等,但阿財上餐速度很快,推推!
 
今天點的是韭黃口味的鍋貼20個,還有韭黃口味水餃10個!
 
照慣例,一樣要來剖面圖一下!
阿財食後心得: 鍋貼外皮酥脆,不過韭黃與內餡份量較少,吃不太出什麼韭黃特色,但整體上來說還不錯吃,韭黃水餃就很普通,還是雙連韭黃水餃技高一籌!
 
有興趣的朋友就自己去嚐嚐看唄!戴太陽眼鏡
 
arrow
arrow

    莉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