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昨天的文章今天po
 

今天應該算是個鼻青臉腫的一天,但奇怪的是鼻青臉腫的是出現在我身邊的人,我像圍了金鐘罩鐵布衫一樣,呈現整個OKOK的狀態。早上上班坐公車的時候 我前面有個女的為了趕公車,不知為什麼就跑著跑著就突然摔倒了,不誇張,整個往前犁田外,腳也騰空舉起,鞋子順勢就飛了出去,動作整個呈現Slow motion,我的動態視力有這麼好嗎? 當下我不知是該撿鞋好還是該上公車好,我的公車就停在我面前,看樣子最後的人已經上車了,要跑了啦,天人交戰之際有個好心的媽媽扶她起身,我拽起她的鞋遞給她後,大概是好心有好報,司機等我中,順利的上車了,一天的opening從摔跤揭開序幕是特別了點。病厭厭

 

下班又是搭公車,這回則是為了座位,滿班的公車,在我上車時空出了兩個位置,一個是走道底前面沒有遮蔽物的空位,一個則是靠最右邊最裡面的位置,都很爛,不過硬要比的話,走道這個位置應該是最爛的,煞車一個沒抓好可能會飛出去,腿短沒人家快,在我前面的人看來是要把這特大爛位讓給我,有坐總比沒坐好,正準備就坐,前面突然發出 非常大聲,原來是最後一排的位置較高,她的頭撞到正上方的冷氣箱,整個呈現很尷尬的狀態,大家面對面乾笑兩聲,當作沒事,一天以這樣的方式結束,也算是有始有終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