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發性聽力喪失,拍拍手,好專業的醫學名詞。拔特~出現在我身上?
沒錯,我臭喜郎了。麻煩講話大聲一點,如果你跟我說話,我回" 蛤?"
不是因為我不認同你的發言,是因為我聽不清楚。請多見諒。
 
為什麼會形成突發性聽力喪失?
外在環境成因: 壓力太大、熬夜、最近爬山、乘坐高速電梯......
生理方面成因: 病毒感染、耳朵血液循環不好、內耳水腫......
預計復原時間: 不明。醫生表示需要長期追蹤,一般來說突發性聽力喪失需要住院,雖然我沒嚴重到要住院,但我不想被扣薪啊!
預計復原情況: 不明。醫生又表示有1/3會痊癒,1/3會部份痊癒但仍有症狀、1/3會喪失聽力。
今天所做的檢查計有:頭部X光攝影兩張、抽血檢驗兩管(黑青了)、Routine audiomwtry常規聽力檢查(7點到中午12點就醬耗掉了)、聽覺腦幹反應&耳蝸誘發聽力檢查(2點半~4點半又過了)。
最大的收穫:台大醫院耳鼻喉科的楊庭華醫生年輕又帥,使用兩隻萬寶龍的筆,這個喜好跟趙建銘有像 -__-"
 
衍生心得: 人哪衰~種補仔都會生菜瓜,今天證實老祖宗是有智慧的,這句話有幾分可信度。
折騰一天後,今天的晚餐嗑了美味的雙連水餃,為了慰勞自己,還打包了小菜跟酸辣湯,杯盤狼藉,酸辣湯也差不多2/3進了五臟廟。酸辣湯裡面有小蝦米是正常的。但等等,右上角這個是什麼?
DSCF0050
看不清楚,放大一點好嗎?
 
 
 
 
 
 
 
 
 
 
DSCF0052
..............
 
 
 
 
 
 
 
 
 
 
蝦毀?是螃蟹?疑惑
 
 
 
 
 
 
 
 
 
 
 
 
DSCF0056 
螃蟹! 阿娘喂 螃蟹啦!!!破碎的心
 
 

這個時候,螃蟹出現在這裡合理嗎?
一生中發生酸辣湯裡面會有螃蟹的或然率是多少?
出現突發性聽力喪失的或然率又是多少?
我傻眼了。 枯萎的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