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跟■溝通,我已經舉白旗

所有的方式都試過,但終告無效

尖銳、不理性、自我中心、敏感  一種莫名的?﹗

著實讓我開了眼界,也讓我差不多已經到送進太平間程度

 

企圖當橋樑或和事佬為其營造跨部門和樂的氣氛,也已經讓我疲乏

各個山頭個人爬  個人造業個人擔

懶的再做這種角色,我是高估自己

對於組織架構的疑慮,彷彿虛擬實境

當初談的跟目前情況的大不相同,恣意而為

原本的funtion被拔掉  塞了一個擦屁股的屎缺過來

我吭過一聲嗎? 我是吭過 但卻被’’你沒有討論的餘地擋掉’’

真的沒有討論的餘地嗎? 又不是法西斯

還是純粹屢次出大包不想做所以藉此良機丟出去

已經臭掉黑掉的事情 別人接手了 有沒有什麼表示

是理所當然!?

只因為支援過一次  就被以是覬覦這一塊的名義

莫須有 沒討論的餘地 就被換過來

 

交換的事情 合約、CBA、聯繫、排Q……

哪一個部份是跟Channel promotion有關?

哪一個部分又跟市府有關?

非常好,完全都沒有關

但哩哩扣扣大大小小的雜事,說有多繁雜就有多繁雜

這該是誰做的呢?

照理說是誰用就該是誰做的  but我都做了 但不是我用

別人不能催 但我卻常聽到像喪鐘的催促聲

還不時被警告不要踩線 除了自己小心翼翼

也得不時面臨各種方式被踩線 大大小小不勝其擾的情況出現

要人尊重  但同時也請尊重他人

柿子挑軟的吃 世界有這麼好的事?

 

好脾氣不是沒脾氣

大家都在等看誰先臨界點先到 會先引爆

大家都屏息而待  期待何時有觸媒引發連環炮

連環炮已經引爆 至於會怎麼個爆法

我想大不了就是這樣那樣,但不論事情如何發展

至少我期許能做到問心無愧與公私分明

不因私壞公  做好自己分內的事情就對了

是非自有公斷

 

我很喜歡UU的離開,讓我非常非常不捨

短短一個半月的緣分 讓我覺得十分可惜

U給大家的信裡面寫說 照片中大家笑的都假假的?

這句話讓我好難過好難過,我想跟U

希望你抽一次中午跟大家一起吃飯

妳會看到大家最純真開心的笑容

是否還有這個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