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偏執是一種病
執著在明知道不該強求的事情上
卻還是一股腦的蠻幹
 
人是貪心的吧
不斷的比較又比較
計較又計較
計較誰得到多或少
計較對誰比較好
計較無謂的曾經
讓自己的心變醜  變爛 
有時醜的自己都認不出來
原本單純剔透的心  也烏黑發臭起來
心裡很難過  卻幫不了自己
只能一直傷害別人
  
你啊你  真是好個自私的王八蛋
 
 
無窮盡的追求自己想要的東西
越要越多 越要越刻薄
忘了回頭看自己擁有多少
在追求的過程中
把擁有的也一點一滴遺失了
到底擁有過多少
連自己回億起來 都開始不確定
是否我真的擁有這麼多
 
 
如果有MIB的Flasher就好了
我希望可以忘掉一些事情
 
 
也許從來沒看過 從來沒聽過
是最快樂的 自己快樂  也讓他人快樂
無知是一種幸福
 
 
學會放手  才能真的自由
 
 
此刻起
我想祈求上帝淨化我的心
賜給我真的智慧
讓我能夠面對一切的心魔
在我脆弱倒下時扶持住我
在我禁不起誘惑時
指引我走向正確的方向
讓我能夠以寬大謙卑的心
總是能重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