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到五點多
尿急起來噓噓
對於這種半夜撒尿的惡習
我早就已經很習慣
 

正準備下床
咦~ 發現有人正在洗澡
但是睡的迷迷糊糊的
一下子我還沒搞清楚是誰
突然之間 門硿隆一聲的打開了
有個人衝到後陽台去
原來瓦斯沒有了
(廢話因為我洗的時候就是冷水了)
所以後面陽台就開始有吭隆吭隆滾動瓦斯桶的聲音
還有接瓦斯管線的卡卡聲
我就趁機偷跑到廁所裏面去噓噓
大家都知道 瓦斯桶很重的唄
要搬起來可是很不容易的
我原本以為是老爸要去駕訓班前
想起個精神澡
但後來發現原來是我弟咧
我趁他開門的當口 咻的一聲衝進去尿尿
連門都來不及關  因為怕他很快回來
又碎碎念個不停
 

解放完尿尿躺回床上
突然絕得有溫馨的感觸啊
在我記憶裡面 我弟是依個瘦不拉機的男生
從小就常鼻子不通 半夜老是渻啊渻的
而且小時候 爸媽很保護我們 家事都不讓我們做
所以很多在別人看來是很簡單的事情
其實我們到了很大都不會做
比方說像 電熱水器換電池
甚至是像換瓦斯這種的
我們都不會 到了很大了 老是凸槌要爸媽幫忙

但是突然間發現 我弟變強壯了
搬得動瓦斯桶 甚至還會換管線了
原來不知不覺當中 自己長大了
老弟也長大了啊...
時間過的很快
原來要人家保護的小孩子
不知不覺也可以開始保護家人了
 

家人的重擔開始要靠我弟照顧了啊..
想到這裡  突然覺得很溫馨
這就是家啊  摸著暖暖包
我又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