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天的資訊月蘿蔔腿班
終於在12/11號結束了
在九天中  小妹共去了六天
雖然大家都不願意到展場去站班
可是我還挺愛去展場的
雖然節目重複看的有點噁
但是 心情卻很不錯
我想我應該蠻適合做服務業的

還有在這六天
真是讓我對台灣偉大展場文化感到嘆為觀止
現在的民眾怎麼這麼有錢啊
相機比記者還專業
不僅有大砲 連腳架.攝影機都有
還自備打光板
每天對著我們同樣看到吐的Show girl跟Dancer拍個不停
你嘛幫幫忙 有沒有這麼好拍
在六天中 大概有五天看到同樣兩位怪杯杯
ㄧ個掉牙老漢  ㄧ個Q毛穿破襪子的癡漢
ㄧ整天 八小時馬拉松拍
我看 她們應該到電視公司去培訓
這種潛力在展場虛耗真是浪費了

女性物化 ㄧ直是大家爭議的話題
展場文化當然是女性物化下的產物
露.脫.短 是showgirl的穿衣指標
胸大腿長 更是人人愛
而且 showgirl敬業到只要有人要求拍照
明知道對方是變態佬 也得笑盈盈的給人家拍
只是ㄧ想到那些照片
拍回家可能變成他們變態的自慰工具
突然之間 我覺得她們真是人間雜碎...
而這些雜碎的年齡層 有向下紮根的趨勢
好個台灣的展場文化
到底是誰培養出這群雜碎的...
阿扁你到底是看到了沒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