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孫祥軒
一個在我內心深處喜歡的人
一個我喜歡超過12年的人
即使中間遇到很多人
他  仍然在我內心深處
有一塊角落 安安穩穩的座落著
 

最近 突然很想很想跟他連絡 很想很想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 他不認識我 他甚至不知道我是誰
對我沒有印象 我是一個陌生人
一個空白的記憶
 

我腦中旋轉著思緒
如果我可以跟他連絡 如果我可以跟他作朋友
我會跟他說  曾經有一個人好喜歡你
只要在學校看到你一整天就會很開心
常常眼神追隨著你的背影
即使你不認識我
我仍然常常想起你  也想知道你現在過的好不好
交了女朋友了嗎   有沒有出國唸書
現在在哪裡工作.....
曾經喜歡我們班的女生是哪一個
如果可以 我希望是我...Haha
 

因為很想 所以我開始了行動 只是這行動晚了12年
我的高中同學的國中同學 是孫祥軒高中同學
因此 我不知道我哪裡來的勇氣
去要了電話  很快的  我拿到了電話
抖著手抄下了電話號碼  我的手機 終於有孫祥軒的電話號碼
好久不曾有的緊張讓我真的感覺到很害怕
這是令人雀躍的號碼   但是我卻不敢撥
忐忑不安的   心跳很快  手心出汗  肚子痛
好久沒有過的感覺   好像回到從前
期待看到他的年紀一般
 
 
曾經 我到他的高中 站在門口
期待能夠看到他 但是沒有看到
曾經 我去過清大
走過他走過的路 看過他看過的景色
想著他的心情  也許他牽過女孩的手
走過我現在走過的路 
也許不同的時空背景
我希望可以重疊 透過重疊
把我的影像跟他的 放在一起
可以跟他一起走在樹下
 
 
也許我只是想要說出來
我不想自己後悔
我沒有想要跟他在一起
也不希望對他造成困擾
只想告訴他
曾經  "我好喜歡你 "
還有" 你過的好嗎? "
 
 
我想 我會打電話 鼓起勇氣打電話
透過電話  連接我很想念的人
與一個未知的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