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了那麼多悶的事情
好八 我來介紹一下我的座位
凡是我呆過的地方  一定有"人住過"的感覺
不會像有些人 每天收的跟明天要離職一樣
一點都不親和...

這是我的位置 上面有喝不完的湯 從中午放到下班
在拿到垃圾桶丟掉
亂七八糟的文件   亂擺的眼鏡跟梳子
在電腦前面放一個鏡子   表示我三不五時會照照
我重形象啊...這是一定要的
糾結的電話線   不知道為什麼   永遠解不開
解開也馬上會纏在一起
筆筒已經要爆掉了  裡面還差著一根吸管
吸管出現在筆筒   其實是件很懸疑的事
我只想以備不時之需   但該揷隻筷子更實用
旁邊的櫃子早就已經亂到不可收拾的地步
總之 我的位子  只有一個字了得  酷斃了Lily !

 

 

 

這個小區塊  是我位置上  唯一看起來比較像女生
比較夢幻的一個小地方  叫它什麼呢
不知道 我還沒想到要怎麼叫它  Lily夢工廠怎麼樣?

 

有我喜歡的阿尼機webcan
我從以前就很喜歡南方四賤客   我最喜歡阿撇
可惜買不到阿撇機   只好用阿尼機..樣子不夠賤有點可惜
在過來是狗花   狗花不知道是什麼花
只知道變成乾燥花很漂亮   所以很自然就讓它呆在我的電腦上
狗花後面有吃麥當勞兒童餐來的一個玩具
同樣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大眼睛很可愛  所以也留了下來
中間是可愛的小波麗   雖然我沒玩RO
表示我愛公司 好吧 讓它站最中間...真狗腿
旁邊兩隻小熊   是柏麟送的花裡面附的
很可愛丟掉太可惜   所以也留了下來
總之 這個小區塊   算是比較整齊的了
不過  反正我也沒有很用心在擦
上面已經很多灰塵了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