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命嘴 花蕊蕊
 
一張嘴說出一個人的運勢與人生
好的壞的  這樣那樣  告訴你該怎麼作
讓你心甘情願掏出錢來
說別人的故事 他們很在行
但是 真的這麼神奇 她們有沒有算過自己
會在街頭幫人算命
 

如果可以  誰都想當陳水扁 張忠謀
如果可以選鮑魚  我想蚵仔麵線不會挑第一
那麼  她們為何不自己改運
讓自己當個背景好 前途好的人
在街頭算命 是否真的比較強
如果可以坐在總經理辦公室吹冷氣  指揮別人做這做那
我想怎麼樣她們都不會選坐在路邊
等待游離的客人上門   警察趕  風吹雨淋
過著每天收入不穩定的生活

然而   很多人的悲歡喜怒
被她們牽引著
我被說31歲以後會失業20年
老了會得躁鬱症  
跟我在一起的人會很辛苦
還說我會讀到碩士  但我卻連想都沒想過要去考
這又何解  若是真的命中注定
不是必然發生嗎?
而且真是他講的這樣 也許我只適合一個人生活
還有都要失業了 為什麼我現在還要工作
還真是沒有希望的未來  又老又病又沒錢
 
 
我只想說
Back  To  The  Reality
每個人  都是說故事的人
用自己的方式 說自己的故事
好的 壞的  悲的歡的  都自己來
別人怎麼說的 就由他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