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福隆
美麗的心情
美麗的陽光
美麗的沙灘
美麗的涼風
美麗的比基尼
 

或許帶著少許豁出去與想放逐的心情
我這輩子  我第二次喝到吐

一瓶傻笑
兩瓶抱大腿
三瓶睡翻天
Lily實在遜
喝思美洛也會喝到掛
便宜了大頭 還害我抱他的大腿
據說他還在地上拖著我走
難怪我想我腳怎麼又破又黑青
 

其實喝醉的感覺蠻妙
輕飄飄 搖搖晃晃很有趣
滿眼金星 不知道你身邊誰是誰
不會想到煩惱的事
難怪有那麼多人 心煩會喝酒
只是酒醒頭會暈會痛
仍是不愉悅的終結
 

8/13那一夜
 

在阿信的歌聲與絢爛的煙火為襯底的OS下

 
於是 我想說
在沙灘嘻鬧中
在人聲鼎沸裡
在縈縈燈火下
在裊裊燻煙裡
 
 
我腦中 閃過的身影

 
這個身影啊!
你是否你也在人群中
尋找我的背影...
只是不同的時空 相似的心情 
 

我想要感謝那天

 
點點的星光
來去的浪潮
甜甜的美夢
與我心裡的你
 

美麗的福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