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這陣子是不是得了厭食症
東西一吃就飽   再吃了會想吐
目前只有吃稀飯  才會讓我有食慾
變得不愛喝甜的東西  進到便利商店
飲料都不想喝  看來看去最後只能落的買水
體重直直落  目前已經逼近40大關!
我的小排骨  都可以彈古箏了...
 
 
話說女人真可憐  一輩子跟身材奮鬥
我好像從高中起就開始苦命艱困的減肥生涯
偏偏想瘦的永遠都無法如願  該有的也永遠沒有
每個月還要忍受大姨媽的那種肚痛煎熬
三不五時還來便秘一下  度過爆痘見不得人的鳥日子
美白也從來沒成功過  不知道當女生有什麼好
就算沒有什麼胸 還是得花錢買內衣..真幹
 
 
我想到現在唯一的好處 就是當女生可以撒嬌吧
起碼到現在 撒嬌都還有人理 偶爾可以耍個賴
失業時 還有人跟你講 找個金龜婿就好了
最好是真的可以這樣啦 金龜婿哪有那麼好找!
長那麼大 金龜婿都是老又禿 叫我怎麼吞的下去!
當女生老實說 還真的沒什麼好!
 
 
如果可以  下輩子 我想當男生
我想試試看站著尿尿的感覺
也想試試黑不隆冬也沒人嫌的滋味 
我想長到180  呼吸一下上面的空氣
跟低頭斜眼看人的爆爽滋味
也想試著只靠兩件襯衫跟兩件西裝褲
就可以度過一年上班的日子
也想跟試試看一群男生一起看A片...外帶交換個人收藏
媽勒...一定會很鮮很有趣
總之 是否帶把的感覺真好? 還真想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