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砲實在不知道該寫些什麼  其實  我是一個很懶的人
放假會在家裡睡整天 不刷牙 不洗臉  不梳頭
不換衣服  不折棉被  不講話  看整天的韓劇  行動路線只有床.廁所 還有餐桌
所以我也很不解  為什麼很懶的我   颱風天會在這邊寫Blog   裝文藝
真有夠假的   實在不太像我的路線  不過  豪邁就已經很紅了
再文藝下去 可能會Fans滿天下... 很傷腦筋
所以 第一砲不要太文藝   隨便哈拉幾句交差就了了...
不過交什麼差啊   我自己看爽的   誰管我啊.... -__-"
不寫了 我要去噓噓了...水喝太多 也很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