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我ㄧ整天心情都很大便的狀態下,唯一讓我笑到忘記一堆鳥事的一段有趣影片
影片中的主角是貓奴跟他的愛貓,真實的紀錄,貓晚上跟人一起睡覺,到底有多難稿!
貓其實一個晚上只有熟睡幾個小時而已,剩下的時間可能是在喬姿勢、淺眠、暴衝、舔毛、吃東西、上廁所、探險種種組合而成
而若是驚醒熟睡的貓咪,他可能又要喬姿勢喬很久,或是要全身毛舔完一輪才願意入睡
若是多翻身個幾次,可能這個無情的cycle要更多次......
 
貓咪睡覺的地方也千奇百怪,多半貓咪喜歡挨著人睡,因為很暖或是有安全感(殘酷的是可能並不是因為喜歡你)
我家的貓咪之前睡在我的腳尾處,後來會把小腿肚當枕頭,接下來是轉移睡在我的該邊(一定要把你的腳擠開,就是要睡在海邊中間)
慢慢的移到腰部,現在會直接整隻貓趴在我的肚子上睡...
但聽到網上有謠傳說,有貓咪直接睡在人的臉上,結果飼主因為呼吸困難而驚醒
看樣子我的情節應該算輕了...但我的黑眼圈應該是沒救了!
 
影片中的貓奴,把他跟貓咪一個晚上睡覺的過程拍下來
讓人驚奇貓真的是不停的在移動啊!次數多到讓人很想砸電腦
影片中的 貓奴雖然被極盡騷擾之能事,可是還是很疼貓咪,都不會兇他或趕他走,真是讓人感動
沒有養貓的人,若是有考慮養貓,看這個影片,應該可以嚇退不少人吧!
畢竟貓平均壽命約有15年喔! 歡迎加入貓奴的行列,歐耶!! 戴太陽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