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我又重傷了。 啥 !? 拿餵藥器還是會受傷....病厭厭
真尷尬,受傷的是把貓嘴撐開的左手,不是老中標的右手
這次鏘鏘真的咬的很用力,血馬上就飆出來了
可惜沒有拿相機拍下飆血的一幕,只拍到隔天的傷口
我突然想起有人說過 : 當記者都唯恐天下不亂,看到車禍不先打119,而是先拿起相機拍血肉模糊的畫面!轉動眼珠
 
可以看的出我食指傷口周圍都黑青了,現在腫脹,指頭尖端還麻麻的...
 
什麼? 是我咬的嗎? 不可能啦~你看我圓圓的眼睛,小黑黑的鼻子,白下巴、橘領巾
真的好無辜喔~ (大喜!!終於有黑面鏘的正面照了)
 
馬麻的傷口真的不關我的事情喔 ! 我要繼續沉思去了~  大家掰掰!!
 
由於找不出鏘鏘為什麼持續舔咬他的左腿內側,導致他從10月起腿部就潰爛無法收口
在排除食物(目前只吃SC31)與疥蟲、黴菌的病因之後,目前開始吃少許的抗憂鬱藥
最近有好轉跡象,目前腿部毛毛長出不少,也比較少舔咬傷口,因此在每天下班後
把頭套拿下來讓他放風,但短期內可能需要不間斷服用藥物,那就表示
"喋血事件"還會繼續發生咬牙切齒  不過只要鏘鏘的腳能夠好起來
這一點 "小傷"不要告訴別人,我都會忍耐的,鏘鏘加油喔!!向左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