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可能是壓力過大,再加上大量服用多種藥物的關係,臉上痘子愈發的嚴重,尤其都遍佈在眉毛、兩眉之間、與左側臉頰,不但紅而且腫,疼痛的無以復加,讓我心情也起起伏伏,感謝有阿泰在,還好有你陪我度過這陣子的五味雜陳!

 

身體與家裡頻出狀況那也就算了,工作上還被人家從背後捅一刀,而這個人還是平常有私交的朋友。如果EQ不好,就不要且無法在江湖上走跳,特別是男生,更應該有所警惕,親近生亵心,沒有道理有人需要一而再,再而三的受無謂的氣,這是我的心得,警醒自己不樣犯同樣的過錯、君子之交淡如水,這是我另一個收穫。

 

但我現在並不想為了這種鼻屎大事情煩心,我但求無愧於心,只祈求我家人與我重視的人能夠平安、幸福、健康,對我來說才是第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