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凌晨兩點,我睡不著。

我討厭無力的感覺,但現在真的很無力。

 

這陣子身體連番的出狀況,讓我在醫院與工作間疲於奔命。

每天祈禱著莉婷千萬不要出狀況,心情其實一直處在一種恐怖平衡當中

很怕這種安穩的日子,隨時都會因為一通來電消失不見

但終究非我所願。這就是所謂的福無雙至禍不單行吧!

晚間接到爸爸的電話,說莉婷被欺負,心理一沉,排山倒海的焦慮又出現了。

 

莉婷在日間照護中心碰到了困擾

有位女性病友叫小芳不停的騷擾她

小芳之前就常黏著莉婷,剛開始小芳會摸她臉頰

到後來會非常用力的抱緊她,接著開始出現親她的狀況

甚至看到莉婷跟別的病友講話,會跑過來把她拖走

後來開始會硬拖著莉婷到休息室陪她午睡

我懷疑小芳有性別錯置的困擾,因為小芳理了個男生頭,我看過她幾次

莉婷之前表示感到很害怕,我跟老師溝通過很多次

老師表示小芳個案行為屬於比較像小孩子,也沒有性別認知問題,也表示會幫忙注意

但今天我真的很傻眼 莉婷說小芳脫她的褲子,甚至扯她的內衣

還出現要猥褻她的行為,我很生氣,非常生氣

醫院怎麼沒有及時跟我聯繫,通報系統出問題嗎?

莉婷去日間照護中心的用意是什麼?

但現在卻出現更退縮,甚至是我們無法想像更大的心理創傷

 

爛,有夠爛 !醫院到底是幫人還是害人?

莉婷一天比一天瘦,根本就是出現厭食的現象

詢問醫生是否可以加開增加食慾的藥,回答也是沒有可以幫忙的藥物

是真的沒有嗎? 這答案真的讓我非常懷疑

病情方面沒有明顯進展我可以理解,但醫院處理的方式卻讓我感到怒不可遏

好不容易願意走出家庭的莉婷,努力了那麼久,難道就這樣被輕易的摧毀?

我好憤怒,但我該怎麼幫她,尾隨而至的是更強大的無力感。

 

開始收集其他日間照護中心的資料準備轉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