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朋友跟我說,看了我的網誌哭了,這對超級業餘文字工作者來說,應該感覺開心,但對我來說,倒沒有很多的喜悅,老實說我自己哭的更慘,自己寫也哭,看回文也哭~哈。

 

其實生活沒這麼esay,短短數十年,你我都各自背負大千世界的喜與悲,但我真的感謝我有這些家人,如果要拿健健康康的家庭來跟我換我的爸爸、媽媽、姊姊、弟弟、阿泰、Connie、噗噗、鏘鏘,就算給我比爾蓋茲的財產,我都不願意。在若干時間之前,我會羨慕為什麼人家都快快樂樂、幸福美滿,抱怨為什麼不生在那種環境裡面,但後來,我真的心存感謝,雖然有缺陷,雖然很多時候很痛苦,但這些卻是我最珍惜的家人,唯一唯一僅有的家人,所以不要跟我搞什麼鬥爭、邀功、放冷箭的無聊把戲來浪費我的時間,對我來說,任何東西,都不及讓我跟我家人開心來的重要。

 

也感謝支持我的朋友,並對於我網誌路線之寬,造成腦袋錯亂予以包容,畢竟我就是個玻璃心的小女子啊 ! 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